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4:54:4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慧喬隨筆集照片曝光 楚楚動人的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慧喬唯美影像公開,引發粉絲極大關註.

此次公開的影像為30日即將發行的'宋慧喬隨筆集'的一部分.影像中宋慧喬身著家居服,從熟睡中醒來的樣子楚楚可愛.

最近在韓國國內少有活動的宋慧喬,目前積極國外活動,忙於拍攝王家衛導演的新電影.

此次發行隨筆集,是她趁余暇時間精心準備的成果.此部隨筆集的發行也預示著她將回歸韓國的計劃,使粉絲大加期待.

紳士的品格線上看紳士的品格劇情紳士的品格結局

閣樓上的王子線上看可樓上的王子劇情閣樓上的王子結局

仁粹大妃線上看仁粹大妃劇情仁粹大妃結局

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線上看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劇情I DO I DO我願意我願意結局

big天造奇緣線上看big天造奇緣劇情big天造奇緣結局

擁抱太陽的月亮線上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劇情擁抱太陽的月亮結局

仁顯王后的男人線上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劇情仁顯王后的男人結局

步步驚心線上看步步驚心劇情步步驚心結局,

愛情雨線上看愛情雨劇情愛情雨結局

聽見他的心跳線上看聽見他的心跳劇情聽見他的心跳結局

是否聽見我的心線上看是否聽見我的心劇情是否聽見我的心結局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影視劇情 |
此分類下一篇:池日洙上傳了與李善均的親吻照
此分類上一篇:李英愛大牌風采 參加LOUIS VUITTON開店儀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