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11:47:01|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道的男人》人物劇情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赤道的男人》講述有著熱情慾望的兩個男人善宇和長日的故事,挖掘鮮宇父親秘密的兩個男人與命運做著抗爭,是通過講述「人間的愛和信任到底能到達什麼程度」來展現主題的作品。

赤道的男人"

【劇 名】:赤道的男人
【播 送】:韓國KBS2
【類 型】:KBS水木劇 
【首 播】:2012年03月21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暴力羅曼史
【導 演】:金龍株
【編 劇】:金仁英(太陽的女人,梅麗大邱攻防戰,秘密男女,想結婚的女人,美味關係,陽光情人夢)
【主 演】:嚴泰雄、李浚赫、李寶英
【集 數】:預計20集
【簡 介】:赤道的男人》講述有著熱情慾望的兩個男人善宇和長日的故事,挖掘鮮宇父親秘密的兩個男人與命運做著抗爭,是通過講述「人間的愛和信任到底能到達什麼程度」來展現主題的作品。
 
赤道的男人》角色介绍
金善宇 嚴泰雄(飾)
  Royal Trie投資信托公司社長   深知孤行於人世間的艱難的我,失去所有,在黑暗中獨自仿徨的我,堪比遇見過地獄壹樣強大的我,在地獄中存活下來,就是為了再次見到妳。
  從前是壹名擁有最強拳頭的問題青年,但自從與優等生李章赫成為了朋友後開始擁有了自己的夢想。父親被害,卻被偽裝成為自殺事件。為了尋找真相時被自己唯壹的好友李章赫打傷後腦導致失明。明明知道好友想要殺死自己的事實,卻假裝失憶不知,將真相埋藏在心中。   在那期間愛上了在為失明障礙癥者讀書的打工生韓智媛,但是為了保護她,不僅與她分了手還遭遇車禍。   在失去所有希望並且決定自殺的瞬間,自稱是他親生父親的人突然出現,把他帶到了美國。   在美國做完手術恢復了視力後獲得了學位,在美國旅居13年後回到了韓國,父親被殺的真相該被弄清楚了……

李長日 李浚赫(飾)
  首爾支檢的明星檢察官   因為欲望而痛苦的我,想要逃脫窮苦生活的我,雖然身在別的女人身邊,但無法忘記妳的我。
  從未讓全校第壹落入他人之手的鄉村英才,在窮苦的父母膝下艱難的生活著。雖然想要出人頭地的欲望很強,但是仍無法改變現況的事實讓他無比失落。能讓他在窒息的環境下堅持下去的理由,就是他的好兄弟金善宇。突如其來的陳盧石會長的賞識,讓他轉到首爾讀書,人生從此照入了陽光。   認為自己盼望已久的人生將要開始的時候,從父親口中得知驚人的真相,自己的父親與壹宗殺人案有牽連。為了守護父親與自己,傷害了如同手足的故鄉好友金善宇,從此獨自承受秘密帶給他的孤苦。   多年後已成為首爾地方檢察廳的明星檢察官,備受上司和同事的信賴,可想要繼續現在的成功就要永遠孤獨地守護那個秘密

韓智媛 李寶英(飾)
  頂級賓館VIP宴會主管經理   即使失去壹切也想要守護的唯壹愛情,知道他是為了自己而離開,所以更加痛苦,無法抓住,更無法忘記。
  3兄妹中的長女,高三為止都是中型企業社長的女兒,不幸家道中落,轉變成少女家長。家庭沒落以後,挺身走出困境的沖擊,發揮出超強的生活能力。不停地做兼職來負擔學費與生活費。與大學時期相識的法律系學生李長日差壹點成為戀人,但隨之分開。   做“為失明人士讀書”的兼職的時候遇到善宇並墜入愛河。   為了守護愛情,下定決心拋棄所有也要為他而活,就在這時善宇卻突然離開。   即便如此,仍無法忘記這份唯壹的愛,而是深深埋在心中。

崔秀美 林正恩(飾)
  現實主義畫家,藝術家   因為孤獨而傷心的我,如果有壹個能愛我的男人,就會覺得那是我的全部。如果那個人是妳,我就不會再奢望其他。我要讓妳成為我的男人。
  擁有美貌與身材,練就壹手漂亮的畫工,卻經常被人排擠。因為孤獨深入骨髓,渴望擁有愛的心理幾近病態。   沒有人願意靠近巫女之女,唯壹與其說話的人只有同鄉的朋友金善宇。親眼目擊李長日用木棒打到善宇,但選擇了保持沈默,等待日後威脅長日。

台長: 台北DVD專賣店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最新韓劇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雨》人物劇情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時尚王》劇情~第3集預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