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21:22:37|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下午四點鐘

這個時候是我家狗狗尿尿的時候

而且也是一如往常,帶那個每次一高興都會把我衣服弄黑的小家伙去上廁所

因為這幾天都下雨

我家附近的學校施工許久的黃土地和著剛停不久的雨水

變的和醬糊一樣,要帶著狗練著輕功才可以安全著陸

還好我家的狗狗,是專業的被溜的狗呢

一到定點,兩話不說,馬上屎尿齊飛

呼~也是這樣總是可以很快收工回家

可是這一天很特別

回到家之前的十字路口上

被一個騎著125戴著口罩的男生叫住我

在我還在想『他應該是叫我後面的人吧』準備轉頭去看時

他馬上叫出我的名字來

看著我疑惑加吃驚我表情,他跟著報上自己的名字

有點尷尬的問我說『你還記得我嗎』

我想了想說『恩阿~我記得這個名字,可是長相卻早就兜不起了』

原來,125男生是我國小六年級才轉學來的同學

那個是時候和我們和另一個小鬼頭是朋友

三個人總是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走路回家

可是那時記得他長得很高,還有加上一張莫名成熟的臉孔

和同年齡的小孩他看起來就像高中生

長得帥帥的、功課很好受老師們的喜愛

這些就是小時候對他的印像

是阿,那也是因為他

我才知道自己這麼早就喜歡男生了

這麼早就對男生發春了

也不用再想自己變gay是生天還是後天環境了

他又很高興的詢問我畢業後還碰見了哪些同學

這才把我從遠遠的思緒拉回來

看起來脫下口罩和安全帽的男生

和記憶中真的差好多

我說『以前你的不是很高的嗎,我總是要仰著頭才能和你交談的』

他苦笑說『因為太早發育,所以也停著早』

說這句話的時候,他的眼睛是和是我的眼睛平行著

臉上也冒出不少痘痘了呢

遇見第一次暗戀喜歡的男生

經過快十年的歲月洗禮

你我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心頭其實感概萬千

不過心頭還是覺得緣份很妙的一件事

台長: 阿努比斯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