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7:21: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笑死人的生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白.鴨子.松鼠.筱茜.哄 一起生訓
今天是新的教官帶
所以很輕鬆
我被分到掃地
掃完地教官就叫我們拿書出來看
我們就開始一直聊
太吵了
所以教官叫我們出去外面站
站了很久 教官才叫我們進去坐







後來有看一點點書
後來教官就說要寫心得
當然啦
我們馬屁精(鴨子)寫的最快
哈哈
她實在太會拍馬屁了
哈哈
也因為它太會馬屁
所以我跟松鼠才會被送生訓
噗噗








後來我跟馬屁精是最快寫完了
後來給教官檢查我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路上我跟松鼠.一走著走著
松鼠他要去他媽的店
所以他就先走了
只剩下我跟鴨子








後來在半路上遇到白
他說他要去買飲料
我跟鴨子就陪她去
後來我在跟鴨子聊天
白居然跟店員來
又說到什麼電話的
我跟鴨子聽到嚇到耶
因為址是買哥飲料可以要點電話
哈哈









後來白跟我們說
那是他以前的同學
他們很好
我跟鴨子才了解
不然我會覺得白很屌
只是買個飲料可以要電話有可以互喝飲料
哈哈哈








在路上說了一些事
我跟白.鴨子說話會有代溝
害他們快受不暸
哈哈
後來解開啦
今天被他們一直罵說我笑點便很低 = =
今天生訓很開心




台長: 小雯﹎*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