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7 00:34:3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遊小記]2002.10.05-06福山&龜山島賞鯨豚遊記^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S,

經歷一連串的祈福以後,太陽北北總算沒讓人失望的,賞了兩天的臉:)
只有在旅途的回程下了一些的雨:)

不過,總的來說,這真是一場相當完美的旅行呢:)
真的是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呢:)

一切顯的這麼的美好,並且充滿幸福:)
現在就讓我細數我們的美好行程:)

前面的集合經過等等的拉拉雜雜的部分就讓我們直接跳過吧:)
-->可是還是要提醒大家...ALI的勢力範圍可是有包含NASA2樓的...:)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所以金魚玩的非常的開心^_^
除了,除了,本來想要與星月對杯的願望沒能實現外,大抵都是很不錯的^_^
-->因為,沒有月亮,星星只有稀稀落落的幾顆...
-->還有,我們實在玩的太高興了,所以有一點點的累,所以不克再戰,就睡著了:P...

呃...不知道要從什麼開始寫好ㄟ...
就來個景點與人物速寫好了...

出發的第一天,天氣好的讓人忍不住的想要鼓掌:)
-->讓我一直在心裡偷偷大笑了好久哩:P

陽光與海的和諧演奏,敲開了此行的序幕,奠定了所有的美好基礎^_^
一路上蜿蜒的藍色海岸,襯著所有人興奮的歡笑聲,飽餐一噸以後,
就這樣的,我們一路到了大夥心心念念的首站--福山植物園:)

福山植物園的入園手續確實繁複,等了好一些時間才肯讓我們進去:)

不過,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_^

從剛進園的水生植物區、到裡面的植物展示區、特用植物區等等...
老實說,我以為這樣的山光水色,這樣的寧靜與美麗,應該是可以呆上整整一天的:)

因為太感動,這樣的美好景色,以致於老趕不上大部分人的腳步,為了貪戀美景,我們捨棄了小嚴妹妹的解說,
緩慢的移行在這原野林間,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種叫做"十大功勞"的植物了...
真的很妙的名字ㄟ...^_^
我一直再想,大概是因為那個植物可以有十種很不錯的用途的關係吧:P
還有"猴歡喜"和"狗什麼的"(我忘了),也是一絕的名字呢:)

當然,還是要提一下那郭身材比例不太對的"山羌"囉...
金魚一直以為山羌是長的跟鹿差不多的動物,以為山羌也有長長優雅的腿,
呃...結果,它一起立,我就幻滅了...唉唉...他還是坐著比較好...
-->可是我們不能瞧不起別的動物哩,不然他們會哭喔...
-->因為,每一種生命都有他必須完成的使命,所以會有他自己的樣子:)

還有很香的土肉桂,真的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喝一杯"卡布其諾"和吃一塊"肉桂捲"的衝動哩:)
還有,百年的參天老樹,四方竹,所謂的"柯"和"櫟",還有很夢幻的水生植物區:)

記得水生植物的那個小小的湖泊,真的寧靜美好的讓人想就此駐足,靜望天光了^_^
還有竹子區再過去的那一整片的草原,頗有天地蒼茫的氣勢,
啊...真想在那裡住個一陣子呢,應該會非常的閒雲野鶴吧^_^
-->那大概每天都會看到頑皮的山豬和美猴王吧:)
福山植物園的網站唷:)
http://www.tfri.gov.tw/fs-station/fsbg.html

呵呵...在經歷過美麗的福山植物園洗去塵囂以後,輾轉而入的,就是我們住宿的目的地--香格里拉農場 :)

夜晚的香格里拉,閃著昏黃的燈光,而且因為野薑花的點綴更添浪漫^_^
雖然,我們住在很後面很後面的房間裡頭,要走一段小小的路,可是那還是挺好玩的^_^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開頭的房號的格局了,真的很細緻的感覺,我想除了逃生不易以外,他的空間利用算是相當
的不錯的^_^
當然要提一下他那在餐廳上頭的陽台,視野極佳,感覺很棒,真的很適合泡茶聊天,非常的悠閒愜意。

呵呵,說到香格里拉,就不能不提陀螺大賽和放天燈了...
-->那郭陀螺大賽,真是很好玩ㄟ^_^
不過,我覺得,我們公司的人最勇敢,都會直接報"公司名":)
-->雖然那個主持阿伯老是記不起來,我們是什麼科技公司-_-
雖然我最看好的那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沒有得名,可是還是覺得他真的好厲害喔^_^

還有放天燈阿...第一次,金魚跟一夥人放天燈,沒有一個天燈放不上去的ㄟ^_^
真是恭喜大家都可以美夢成真囉:)
每次都覺得,天燈承載著的就是一種希望,夢想飛昇,我們的希望就會實現^_^
-->吼吼...尤其要一提,有一個天燈很厲害ㄟ...燒破了一個洞還是飛上去了ㄟ...這種事很不易見ㄟ...
-->呵呵...不過,每次看到天燈,就會想到自己曾經在龍洞的海堤,差點被天燈嚇壞的經驗:P
-->不過吼...我還是很愛放天燈...天燈飛上去的瞬間,就會覺得自己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說完了夜晚的香格里拉,就要來提提早晨的香格里拉了...
我想應該要用希望的城市來形容一早醒來,往山下的城鄉望去的那種心境,
一整片的陽光剛剛好的灑落在這樣的一個地方,像是一個圍繞在山谷裡的世外桃源。

在大家整裝了以後,就在美好的晨光中享受早餐,然後就去摘果子了...:)
記得我們走第一座吊橋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陳媽媽哩...
基本上金魚已經處於有些緊張的狀態,陳媽媽竟然還能在那裡搖晃吊橋...真素了不起...
忽然覺得寫太多的香格里拉了...:P
不過那兒的橘子即使小顆,還是很不錯吃唷:)
好了,先跳過香格里拉,總而言之,那裡真的是渡假的好地方:)

再來,就要講,最讓我開心的賞鯨之旅了...
呵呵...我可是為了這件事,興奮到要出發前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就醒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漂亮喔....
這是我心裡,忍不住想對這段行程講的話...

從一路航向龜山島,到藍色牛奶海洋的硫磺泉區,那一刻,真想縱身越入海裡,享受大自然的SPA哩:)
龜山島真是一個神奇美麗的島嶼,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探探他的究竟,雖然吼...他有13種毒蛇-_-
當船一直開到外海,被海豚團團擁抱的那時候,我覺得那種感覺好到無法形容,像是置身在海角樂園的幻境,
所有的人都靜靜的躺在天使的羽翼裡,安安靜靜的睡去,四海昇平...
彷彿所有的風都已止息,所有的生命與心靈都獲得依歸,彷彿此處只有我一個人靜靜的站在大海間...
真的太美好太夢幻了...

那海豚真的好頑皮又好可愛哩...他們果然是好客的民族:)
不管相隔多遠,都要跳一下,轉個圈子示示意,打打招呼呢:)
而且頑皮的很,竟然還前翻後翻都來了...
還跑來我們的船邊遊蕩,看看我們這群人類到底在幹嘛:P

真不知,是我們賞海豚,還是海豚賞我們哩:P
搞不好他們也有雷達偵測器,測人類在哪個方位,然後趕快來看這樣...:P

阿...還是無法表達心中的感動,真的是太讚了...我只能這麼說。
閉上眼睛都還能感受到鯨豚前來的喜悅...

所有的一切,都在這裡得到了一種被完成的喜悅...:)
-->真的真的超開心的...要不是因為船上人很多,不然,金魚大概會大叫"海豚,我愛你":P
-->真是謝謝海豚來給我們看,還有謝謝幫忙許願的所有人:)

看完海豚以後,所有的行程,似乎就沒有這麼的重要了,
金魚一直活在一種很恍惚的美好的情境當中,還無法醒來,

就連石城那好喝但是超貴的拿鐵,喝起來都因為海豚而充滿了幸福的味道...^_^

真的好好玩喔...............^___________^

也讓我們一起祝福下兩梯的人可以跟我們一樣的幸福吧:)

--
呃...我好像忘了人物速寫,
那我要先素寫一個人...就是小宇拉^_^
小宇真是個超超超可愛的小男生哩...
雖然有點而頑皮,可是還是很可愛喔...:)
很堅持很聰明的一個可愛的小孩:)
-->講到後來,我都會說是"我們家的"小宇...
呃...金魚太喜歡小宇這個小朋友了...所以潛意識的把他直接當成家人的:P

其他的,等我更清醒的時候再寫吧:P
現在還陶醉在那郭夢幻海角樂園...
--
但是,結尾的時候,也請大家一起跟金魚祝福下兩梯的人,
也有陽光普照的好天氣還有鯨豚可賞吧:)
--
還是要說...
謝謝大家一起幫忙許願喔...
所以我們可以這麼盡興的玩樂^_^

然後,星期六沒有泡到茶的人呀,可以來跟金魚領茶喔...
金魚那天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沒有糾大家一起泡茶&啃零食了...
改天再去哪裡泡茶好了...
-->聽說,下一個行程是JOYCE家是吧:)
-->我想,我們應該速速排出行程...:P

恩...先寫到此,我又寫了一串了-_-....
其他就留待大家補充囉:)

于精神恍惚中的金魚....20021006 ^_^

台長: Littledodo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