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16:51: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月1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確認了最後的相處日程,
才發現時間過得真快。
當初無法承受的十六個禮拜,
只剩下五個了。

感言的部分就留到最後吧,現在還不是時候,
大大小小的事還是有機會會發生的=_=。
我只知道,我在這裡的確面對很多的自我挑戰,
很小很小很小,不過正因為如此,
我才知道自己多沒用,還有多大的進步空間。

到現在,其實我並不敢說自己真的懂他們,
好多時候還是呈現老師和學生的關係,而不是大朋友小朋友的關係。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上禮拜的他剛好背到這句。
這句我聽過呢,轉了幾圈,原來還在這些教條的五指山裡,
從未真正走出自己的路。
至少,我好像有賺到一些勇氣了,敢於做自己的勇氣。

還有多少在這裡的日子要過,還有多少可以學習?
睜大眼睛,張開毛孔,
不要在最後又變回了原來的自己,原來的思路。

台長: 白板筆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