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21:49:12|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寫



昨天下午在家裡和老媽和老哥看電視聊天,

節目是東森某台的鄉野傳奇類的玩意,

談到很多山裡頭的故事。

其中一段談到奇萊山的許多傳說,剛好我周五的夜裡就紮營在奇萊山的登山口。

很多人都叫奇萊山作黑色奇萊,大概是指那邊曾發生過不少的山難,

因而也有很多靈異的故事。其實天晴時,奇萊北峰遠望之下,它的確是黑色的,

而那邊那到底有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其實這無法用科學驗証去說服每一個人。

紮營在登山口的那個晚上,我睡的不是太安穩,

夜裡醒來很多次,還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但要不要和那些故事做什麼連結呢?我想倒也不用。

山有它值得敬畏之處,而人實在應該端正自己的立身處世,

鬼神之說若硬要說它有啥意義,恐怕仍在教化。

還有兩天的假期,我希望我可以在收假前多做些平日無法專心去做的事。
--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