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3:27:3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場我很激動

鬥牛士沒有意外的打敗了沙烏地,

比分沒有拉開,沙烏地值得給點掌聲;

烏克蘭贏了突尼西亞,

不過老實說,實在是一場讓人沒有多少激情的比賽。

可沒有體力硬撐到零晨三點,我得先睡一下,

如此才能去見証自己的期待和預言。


法國技高一籌,二比零勝了多哥,席丹將不會落寞的退隱,

他仍可以在16強中証明自己的身價,為法國爭一口氣;

不過,我可不是為了這一場球而三點起床的!


瑞士對戰南韓,才是我要全程觀看的比賽!

瑞士球員的平均年齡很低,這一支代表隊可以說是該國歷經過12年整軍過程後的新希望,

韓國有很多老面孔,四年前,我們看過他們的嘴臉和動作,

今年依然未變。我一直覺得今年美國和澳洲打得很粗野,

不過,他們多半靠的是結實的體格和體力,行的是牛仔作風;

韓國人確實耐操體力不賴,然而,他們真正的特色是小動作。

如果你也看了全場,你心底就不太可能有太多尊敬,

每一個球員都有同樣的技倆,防守時不管是不是能把你的球留下來,

都要架上一個拐子,不是拉人一把,就是順勢推你或壓你倒地,

如果只是一兩個球員的動作就算了,但全隊都來這一套,

基本上就是無賴。不能否認,當瑞士以一分領先之後,

韓國隊的確是對瑞士展開了幾波有強大壓力與威脅的攻勢,

然而腳法不夠細膩沈穩,機會錯過了,而時間也大量流逝。

因為一心想要搶攻,所以後防出現了問題,

瑞士掌握了機會,再對南韓的球門捅上了一刀,二比零,大勢抵定;

韓國球員為了這一球向裁判與線審強力理論,認為這球是一記越位,

然而仔細看重播鏡頭,球是碰到南韓球員的腳之後,才往球門區跑,

瑞士球員往前爭搶,這球應該確實並不屬違例!韓國球員碎碎唸,

裁判不予理會。李天秀之後嘴吧一直滴滴咕咕就算了,手還對著裁判指來指去,

看了那股鳥樣,實在讓人不爽。終場鳴笛,大快人心;

李天秀跪倒地上,哭吧,哭完就回家去!16強,沒有你們的分。

你們的所做所為,離英雄淚的程度還很遠;四年前的畫面,和你們今年場上的小動作,

我很難把運動家精神和你們畫上等號。

台長: 是青蛙,不是王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