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0:42:31|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胖 & 迷你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我的新寵物....
小胖vs迷你裙...
這是蘭壽金魚....
這色是沒有背鰭...肚子大大...還要有駝背才是極品!!

第一隻是小胖...後面那一隻....學生送的...
記得他剛送我的時候...
我還沒東西可以養他...寄放在人家家裡...
直到後來到台東去玩順便帶個魚缸回來....小胖才有自己的家...
不然他寄人籬下都被欺負!!

最近買的是迷你裙...前面那一隻...
因為他的尾鰭很短...而且又跟身體顏色不一樣...
很像穿了迷你裙...所以....

這兩隻魚很可愛喔...
只要我從座位上站起來...
他們就會朝著我左右搖擺....東張西望...
這個舉動是→要食物...
金魚好像是一種沒有飽食中樞的動物....
一直狂吃~~~連我剛丟下去的小小螺都被嗑掉~~~
真是超級愛吃鬼~~~
但是....也因為他們有左右搖擺東張西望的動作...
才會讓我解壓一下~~~
因為超級好笑的啦~~~三不五時其他同事..學生都會來玩弄一下~~~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

對不起家裡的孔雀~~~誰叫他們太會生了...唉~~~~

台長: 不像台北人的"菜"老師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大雄
果真很符合生物學的定律,愈是小的動物愈會生,因為這是有關生存的問題
2006-12-02 00:4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