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2:40:4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在球場上看職棒...

在球場上看比賽的經驗很多..
但卻是第一次看職棒...
而且不是幫自己喜歡的隊....
(我喜歡那個黃底和黑底的隊)
有點怪異...

和同事一起去....
同事立志成為阿熊親衛隊...
跟我不同隊...
本來想替他們漏氣的...
但卻沒想到....居然被現場熱鬧的氣氛...給影響了...
不小心...我也開始拿起加油棒大喊加油了!!

原來球場加油招式那麼多...
一下子全壘打的..一下子加油的...還唱起戰歌勒...
我只能傻傻的跟著一直打加油棒...
管他...跟著玩就是了...結果手都紅了...快起泡了吧...
我那個臭同事卻犯老人病..無力阿...
可能阿熊表現不好...他就沒啥勁了吧...
倒是我...玩的挺開心的~~~
不過累了~~~

第一次獻給屏東了~~~
屁屁好痛~~~下次要帶墊子!!

台長: 不像台北人的"菜"老師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