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4 00:08: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開心(一掃陰霾)賴賴來台南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超開心的啦

把今天一整天的不順

全都掃光光

為什麼呢?

因為賴芋頭小姐來找我啦

哈哈

稍早打電話給我說

ㄊ人在台南

喔天那

到了我住ㄉ地方

我們狂聊天

哈哈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見面啦

有半年的時間了吧

但都有用電話保持連絡

賴賴你胖死了你

都去過花園夜市和大東

凸~都不帶好吃ㄉ東西給我吃

真過份

剛剛真的是我到台南最最最開心ㄉ一天

在賴賴面前我真的~才是我的真面目吧

哈哈

三八~動不動就講粗話

喔~死傢伙賴賴

剛剛買咖啡凍奶茶

很好喝~但都吸不起來

不開心~

還咬我臉~(我飛踢)

咬我~哼~還攻擊我咪咪

賴賴你這什麼鬼屁表情呀~很好笑耶

呵呵穿著睡衣我

哈哈都是熱騰騰的照片

ㄎㄎ馬上上傳上來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喔

但~唉~臭賴賴一看到我就說我是豬哥亮

凸= =

大胖子~

還給我你的照片咧

不過OK的我會把ㄊ放在手機套裡

哈哈因為你說這是你最有氣質ㄉ一張照片(喔天那)

禮拜三才要回台北

囂張的咧你(就不怕長庚當掉你)

哈哈超開心

YA~YA~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南鳥ㄖ子 。╬ ) |
此分類下一篇:GO GO GO 第三次 來到大林
此分類上一篇:11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