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10:55:4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bucks C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丟掉了我Starbucks的杯子
真令我感到傷心極了
那是一個我極喜歡的杯子
雖然是全黑的 但是我超愛的
他是我在美國最親的親人
一天無論24小時 他都陪伴著我

昨天晚上 我放在電腦教室忘了拿回來了
今天早上去拿 已經…不見了
我真的好後悔 我昨天應該不顧一切的跑回去拿的
因為他現在可能已經被遺棄在哪一個垃圾桶裡了

所以 我馬上再去Starbucks買一個新的
補償我失落的心情
跑了三家才買到
幸好紐約隨處可見Starbucks
光學校附近就三家了
1. 60th/ Broadway
2. 59th/ 9AV
3. 57th/ 8AV
要不如此啊 我今天也無法專心準備期中考
我發誓我要好好的保護他
不讓他在離開我了
我愛死他了

雖然再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但還是有帳然所失的感覺
因為雖然是長的一樣
但….其實他是不同的 不是嗎?
這個杯子是我在兩個月前買的
現在幾乎已經快沒有了
如果我在不小心的…丟了
可能我就再也買不到一模一樣的了

所以我應該更珍惜他
我的親密愛人
似乎看見他 在我身邊
我才能專心唸書
他在旁邊默默的為我加油打氣

台長: 蒂芬妮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