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7:35:00|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迴、時空就在你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在許多個不同的光景,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既視現象?
其實情景不竟相同,也可能是服裝語言的變換。

但是在幾千、幾百年前,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也有同樣的排列組合,構成相同或相似的情境。

我覺得,今天的這一幕,我必須記錄。



 今日與Y相約。

真是峰迴路轉的過程。

我到達相約的師大麥當勞之後,逕自往二樓去找。

無人,我便給Y電話。

約莫5分鐘,他與我改約夜市門口。

後來不見人,便又改約政大書城。

費了一番功夫見到他,卻是拿個拖把柄,引領著兩個講西班牙文的臭臉人,在樹林間穿梭。

他的裝扮奇異,新買的拖把像是法杖樣亮晃晃,跟班的可憐外籍學生,因為不知道必勝克要往哪裡去,所以便要求他指引。

這也談到了Y的行俠丈義性格。

我與他交易貨物之,簡單交談後,他便上路去了。

這樣詭異的事件難以用文字敘述。


但我確信,這樣奇異的組合,在若干年前,必然在世界某處也相同發生過,因為這真是太突出的一件事了。

而我也只能推測卻無法證明。

推測:
西方取經歸回中原的法師,隨行帶了兩位印度人士,或是奴僕或是學習關係。

台長: 素樸勛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狗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勞力者
此分類上一篇:

yenwei
論既視現象和緣份...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前修得共枕眠 請注意! just共診眠



以此類推 千年才能修得度春宵



故 人要好好把握打砲的機會



因為每一砲 都是上輩子當一千年的青蛙換來的



以此再類推 若人一生有一百砲 那肯定前世當了十萬年青蛙



我還沒算到世人可能外遇 劈腿的部份...



這還不是問題



問題是 此理論告訴我們 這樣一來 青蛙的數量應該是會多到統治世界才對



為何是打砲也打嘴砲的人類
2007-02-03 11:07: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