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6:01:0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孫梓評的男身 很好看
沒想到那樣洗鍊的文字及這樣情節鋪陳
竟是出自他的處女作
談的就不過是愛
致於主人公的性向 到不是重點
明明是同一件事 灌上了同志的名號
難道就變得不依樣了嗎 我很懷疑
書中的情節很真實也很不真實
主角的個性 故事 很容易可以讓我投影到自己或是週遭的人
也許也是因為我的朋友和我 或多或少都帶有一些同志的味道吧
今天如果說 我或是小卓是同志 我倒是一點也不會意外
但如果不是 那也很合理
人何必那麼急於網別人頭上扣帽子
真的是每件事都可以分門別類的歸納好嗎

我想 我是屬於無法被歸類的一群
我想 我也不需要
我 孤獨但是不寂寞
I am alone but not lonely
I am fine

台長: 波希米亞的夜蝙蝠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