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13:00: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常在關上燈 腦袋開始亂想
腦內的咖啡因一直都是在眼前一片黑暗之後
開始 發酵
閉上眼就會想一些沒想到的
或想到更深層的東西
有人說這樣會精神衰弱
但是腦袋卻從來都不聽指揮的
我知道我很累
我的眼睛
皮膚
手指 我的呼吸
眼睛露出血絲
皮膚開始顯的油膩
打字不聽始喚的慢
不像以前唱完KTV
還一定要順便看一下日出
聞一下初晨街道的味道
或是
在陽明山的微霧加上淡淡的草的味道

考試前一天一定要拼到最後一秒
在書桌前打瞌睡到不行
決定放棄讓大腦吸收跟日常生活用不到的知識的時候
但是明天就是武林大會~筆試~跟上網練功是差很多啦
你沒有練好功有怎麼可以跟別人華山論劍一番?
這時想早點睡覺還有一個好理由是:要早起去卡位

KTV總可以在裡面吃吃東西跟別人哈拉哈拉
或是開明星演唱會或搞笑裝白吃

在家裡~在書桌前~
如果覺得這些書跟你睡覺這事沒有更大的關係的話
當然先睡啦!

不過女生還要為另一兩個理由擔心
唉呀,降我明天會有黑眼圈
唉呀,降我的皮膚會變差,生理時鐘會亂....


有時候我比較喜歡失眠從床上跳起來的我~
因為~那個我~總是很積極的~盡可能在該睡的時候把
想做的事飛快的做完跟記錄下來~
有時錯誤百出~情溢乎詞~過於敏感~過於超現實
到了白天那個理性的我~
再看一次時又覺得不同

我想
 
UK 5AM 緯度120度之前的你們 下午一點整

我要睡了


台長: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