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4 01:06:3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BA 經典曲目S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S 出自 ABBA同名專輯.
S.O.S. 這首個歌是個快節奏的歌曲, 甚至是有點舞曲的味道. 還帶有一點俏皮的味道. 尤其是Agnetha, Frida 合唱時, 兩個蠻亮的女聲, 在相同的旋律裏, 兩個不同的音色, 像是融成一個聲音; 又可以聽到兩個不同的聲音. 互相配合.
在蛋糕上的草莓裏, 是主題曲, 也是龍澤秀名的代表旋律.
在它們的官方網站裡: http://www.abbasite.com/music/videos/ 有不少的MTV 短片可以試試, 是Real Audio 版的, 也有SOS這首的MTV, 按下SOS 的照片, 它是從合唱的部分開始的. 雖然550K的大小下載需要點時間. 但絕對值回票價ㄡ.

照片取材 ABBA 的官方網站http://www.abbasite.com/

S. O. S.
Agnetha 獨唱
Where are those happy days
那些快樂的日子哪裡去了
They seem so hard to find
似乎很難找回來了
I try to reach for you
我嘗試接近你
But you have closed your mind
但你關閉了你的心門
Whatever happened to our love
我們的愛是怎麼了
I wish I understood
我希望我能夠知道
It used to be so nice
他曾是這麼美好
It used to be so good
曾是那麼好
Agnetha, Frida 合唱**
So when you're near me
所以當你接近我時
Darling, can't you hear me, S.O.S.
親愛的, 你能聽到我的求救信號嗎?
The love you gave me
除了你的愛之外
Nothing else can save me, S.O.S.
沒有其他可以拯救我的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開我
How can I even try to go on
我將如何繼續下去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開我
Though I try, how can I carry on
我雖然可以嘗試, 但我如何再繼續走下去
Agnetha 獨唱
You seem so far away
你好像很遠很遠
Though you are standing near
雖然你就站在我身邊
You made me feel alive
你讓我感到活力
But something died I fear
但有些東西死去, 我恐怕是的
I really tried to make it out
我嘗試去了解
I wish I understood
我希望我了解
What happened to our love
我們的愛是怎麼了
It used to be so good
曾經是這樣的美好
Agnetha, Frida 合唱 (重複)
So when you're near me
Darling, can't you hear me, S.O.S.
The love you gave me
Nothing else can save me, S.O.S.
When you're gone
How can I even try to go on
When you're gone
Though I try, how can I carry on

So when you're near me
Darling, can't you hear me, S.O.S.
And the love you gave me
Nothing else can save me, S.O.S.
When you're gone
How can I even try to go on
When you're gone
Though I try, how can I carry on
When you're gone
How can I even try to go on
When you're gone
Though I try, how can I carry on

台長: Georg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