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6 14:14: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n hearts Collide 兩心相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我和妳不同
妳說哪裡不同
我是女生妳是男生
妳笑一笑, 因為說了等於沒說
太基本, 答案笨的有點好笑, 我也不禁笑了出來

雖然我很想知道
妳為什麼哭, 為什麼笑
時而開心, 又會因我的一句話翻臉

妳只說 你不會懂的
很久以前妳就不和我爭辯這件事了

你只要多嘗試多了解我就好了
我放首歌給你聽, 好不, 妳說

好啊….
x x x
當兩心相接

我為你出現
你專為我設計
雖然我們對於愛情的意見非常的不同
你說愛情是個機緣巧合, 好像猜謎語一般
我說愛是全心全意的事
當我看著你的臉
一種感覺出現, 領者我超越時間空間
當我們在一起
我知道那將是永遠

當兩心相接
世界被你粉碎
當兩心相接
愛是唯一
是兩人之間唯一的奇蹟

你是屬於銀色和藍色
我是屬於金色和綠色
在一起我們激發出我們之間所有的顏色
每一次我們接觸
每一次我們相視
成為了愛情練金術的魔力
我知道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我只要你永遠和我一起
你知道這已不遠
就是現在, 在這裡你和我
兩心相接

When Hearts Collide….
I was born for you
You were made for me
Even though we look at love so differently
You say love is at the chance. A riddle in a ring.
I know love is at heart of everything
And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face
A feeling comes and takes me
Out of time and out of space
Whenever we’re here together
Know it will be forever

Chorus
When hearts collide
The world around you shatters
When heart Collide
Love is all that matter
A miracle of two
A universal of me and you

You are silver blue
I am gold and green
Together we make all the colors in between
Every time we touch
Everything we see
Turns to magic this is lovers’ alchemy
I see you there in everything I do
And all I want is just to spend eternity with you
You know that is not very far
It’s right here where we are
CHORUS

台長: Georg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