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5 19:25: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心情跳慢舞Amanda 的 From time to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Amanda Dreaming專輯裏的第六首曲子, From time to time, 也是我最愛的一首, 這首歌的節奏是個二拍子的慢舞拍子, 很有那種’擁你入懷’的感觸, 我的心也開始跳起慢舞來, 我常常也就讓這首歌不斷Repeat. 我知道, 再世界的某一個地方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會想起我來, 而妳也會知道, 我也在想妳.

這首歌也有個場景, 一個已婚女人, 有很好的家庭, 疼她的老公, 乖乖的小朋友, 在一個灑滿陽光的午後, 他決定自己出去散步, 也許走到以前的咖啡館, 忽然想起什麼, 拿起筆來, 在面紙上胡亂畫符, 聽到這首還有點記憶的慢舞曲子. 記憶忽然鮮明起來, 她忽然知道, 心裏缺的的那一塊, 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From time to time 一直以來
我記得那時我們是情人
我們為彼此建立一個世界
做著我們以為可以實現的夢
好笑的是, 一切消逝的這麼快
我聽說當真愛來臨
你永遠不會忘記那感覺

一直以來
你航向我的心
如同夏日的微風一般清柔
我便閉上眼
再次的感覺你
帶領我回到以前
你的心貼近我的心
一直如此

現在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從一些朋友口中得知你也過得不錯
我嗎? 你知道的. 我也過的很好
每天晚上, 溫柔的臂膀擁我入夢
是的, 我想這很難相信, 但這是事實
我將不會再有與你相愛 的愛情了


From time to time
There was a time when we were lovers
We built a world for one another
Made out of dreams that love would last
Funny to think it all went by so fast
I’ve heard it said when love is real
You never lose the way you feel

CHOROUS:

From time to time
You come sailing in
Easy as a summer breeze
Stirring up the memories
From time to time
I just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 near again
Taking me now to then
Your heart touches mine
From time to time

Now you’ve got you life I’ve got mine
Heard from a friend that you’ve doing fine
Me that you know I am all right
I’ve got someone to hold me every night
Yes I know his heart is true
But I’ll never have a love like you

台長: Georg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