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0:26:23| 人氣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讓自己有服務人群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自己有服務人群的機會

                                  副輔導長   

1121起個大早,這天是秋季班的大事─親子戶外之旅,11月的陽光加上溫煦的和風吹在人們的身上,真令人心曠神怡啊!

健康, 快樂, 幸福, 成功4部列車帶著一群興高采烈的我們前往準園生態莊園, 一路上扶老攜幼浩浩蕩蕩的真是熱鬧啊!

我們多位幹部都分工合作,盡守自己的崗位,我與月霞是健康車車長,負責照顧、招呼3組人員,這是一份神聖的工作,我非常的在乎且盡心盡力做好。


我是個退休的家庭主婦,因為踏進紳士協會,接觸社區大學的課程讓自己成長,因為紳士協會的公益活動,讓自己有服務人群的機會,也就是印證了 [盡本份, 助人群, 紳士協會最溫馨] 這句最佳名言。


    活動結束後,對於年近甲子的我,雖然有些精疲力倦,但是回想起在幫那些參與比賽的小朋友、學員們大喊加油、 打氣、忘形的嘶吼,還是覺得過了很充實的一天。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新任會長--結業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我一生最棒的黃金時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