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2:02:55|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使命是留給願意承擔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鷺江班  心得分享~~

 

使命是留給願意承擔的人

 

           6組輔導員  吳玉英 

 

第一次當輔導員深怕自己無法勝任,因此戰戰兢兢的,沒想到這一路走來很快樂,因

 

我帶領的這組學員個個都很優秀,第六組學員们:I  LOVE  YOU」。

 

 

加入紳士協會讓我有機會站上舞台學習,我覺得很開心。我的生活因為紳士協會而燦

 

爛,我的生命因為紳士協會而有活力。俗話說:「使命是留給願意承擔的人,機會是

 

留給有準備的人」。



在我的生命裏,我不斷的在學習,為的是要豐富我的人生,讓機

 

會不要因為我沒準備而流失。古人有云:「三日不讀書,則面目可憎」,紳士協會終

 

身教育的宗旨,我想是要讓我們這些遠離學校的紳士淑女们,不要變成面目可憎的人

 

為了蘆洲紳士協會,為了彩色的人生,各位紳士、淑女们加油!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叫伊第一名啦!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學習才是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