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1:54:54|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開啟了我人生不同的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鷺江班  心得分享~~

 

開啟了我人生不同的觀點

 

5 組學員  林小琪

 

    在玉宜誠摯的推薦下, 我和靜欣參加了紳士協會的課程,在這幾週的學習中,讓我受益良多,協會針對不同的層面,邀請了很多學者、校長、名人…對社會貢獻良多的賢者來幫我們上課。

 

    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在班上看到了當奶奶的、退休的同學都還是很努力的增學廣聞,捨棄了八點檔的誘惑,真的很欽佩,並且在班上認識了好多同學,大家都是很棒的人喔!而且協會的會長、教育組長、輔導長、輔導員們也都非常盡心盡力地為各位同學服務,在此誠心地感謝各位。



 


    在這幾週的學習中,我學到了很多,像是開啟了我人生不同的觀點,使我想事情時能更往正面積極的方向去思考,而且遇到困難時,能以更開朗的心去面對,這是心理層面的收穫喔~~

 

    在協會裡看到大家都能開心地一起學習,真的很棒喔!讓我也想在新學習時,邀請朋友們也一起來學習,一起成長 ^^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學習才是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課程設計的很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