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8 11:51:13|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課程設計的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鷺江班  心得分享~~

 

課程設計的很好

 

第五組學員林靜欣

 

9.23-人際溝通的技巧  講師:莊聰正

這是我上紳士大學的第一堂課,老師非常的風趣幽默,所以即使上了一天的班後

再來上課,一點也不覺得累,而且當天也老師那聽到了很多很有意義,對我們

在做人處事上很有幫助的話。例如:成功是一連串好習慣的累積;一個人會承認錯誤就是贏家;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是你成功的第一步……等等。

 

9.30-自我肯定,創造快樂  講師:鄭武俊

我個人覺得自我肯定是非常重要的,【自我肯定=自信心】,只有有自信心的人才會快樂,所以這堂對大家來說都有必要來上,尤其是對自我缺乏自信心的人。



 

10.07-氣功養生-健康回春  講師:衛子雲

這堂課我覺得很好,也很重要,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加上營養過剩,其實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慢性病在產生,如果可以藉由一些不太難的運動跟活動,可以讓大家養成做運動的習慣,這樣台灣肥胖的人口應該就會減少一些吧?

 

10.14-新世代理財觀-理財 HAPPY GO!   講師:邱淨德

理財真的很重要,現在有很多人只會賺錢卻不會理財,所以才會有很多的月光族,

老師當天說了三句話很有意思:「努力工作不會成功、努力讀書不會出人頭地、努力賺錢不會有錢」,所以我們都應該換個腦袋,換個「生意人」的腦袋。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在這跟大家分享:『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所以我們都應該大聲的說:「我愛錢、我需要錢」,這樣才會賺大錢,如果我們表現的對錢看的很淡泊,這樣我們這一輩子應該也賺不到大錢了,與大家共勉之~~

整體來說課程設計的很好,不管是那一方面都是很實用的,也是有需要的。

 

以上是我的課後分享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開啟了我人生不同的觀點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別對自己說不可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