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19:56:07| 人氣8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棒堂 ::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圖 ::: 棒棒堂歌詞簽簽 !!





好開心歐
今天要去看棒棒堂耶 !!


壹早起萊

打電話叫姣奕 , 柚柚
阿ˋ
他們都起床叻ˋ


哈 (白叫)
就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準備去鴻小宝


=ˇ=
他們兩个都到叻...
(還罵我)
疑 ??
還少壹个


死小樊
很晚到
後萊就在鴻小宝前面盧小很久
再幹麻 ??


寫東西咩 ˋ 耍酣咩 ˋ 哈
終於盧好叻
去撘公車 235 GO


=ˇ=
柚柚頭很暈
還不趕快到
慢死叻ˋ



還是到叻ˇ
就趕快衝
@@


走錯地方
終於知道在哪叻ˋ


衝呀 !!
超多人的
就趕快佔位子
版版拿的好煩=ˇ=


沒差
很快就過 !!


死小樊
叫他不要買王子的叻ˋ
浪費錢錢


正在跟惡魔 , 天使 決鬥

惡魔當然是我


吼 !!
不要買菈


雖然他要買王子
但是
很浪費錢
都有敖犬叻ˇ


氣死我的毛
不跟他講話叻ˋ
柚跟姣奕去上廁所


口亨 ˇ 不跟他講話
壹直打我頭 ˋˊ
結果還是講叻ˇ



他們肥萊叻
他還在跟惡魔 , 天使 決鬥
答案到底是什麼=ˇ=


本來說惡魔贏的
嘻 (高興太早)
算叻ˋ
讓他去買


買回萊
=ˇ=
他說他是因為簽名
拔吃歐


就簽歌詞咩ˋ
笨蛋


後萊那歌詞就給柚柚
浪費360元


就還是等等等等等
有个好心的姐姐
借我們筆
讓我們寫版版
寫臉 =ˇ=
我寫王子 P 姣奕寫Rocker 煜 小樊寫敖犬
高興高興



時間都過的很快
爽爽爽爽


已經1.叻
想說跟柚去上个廁所
回萊
壹堆人=ˇ=
好難擠


算叻
不計較


時間時間
壹分壹秒快要到2.
棒棒堂要出萊叻
開心


後萊真的萊叻ˇ
我就快點摸摸摸摸摸 !!

摸到小煜 威廉 敖犬的衣服
阿呀呀


好遠歐
討厭
都看不到
管他的
版版快點拿起萊
被ㄐ壹ㄠˇ
=ˇ=



後萊
他們都要被媒體拍拍
我就站很後面
管他奶的勒
版版給它拿起萊
跟姣奕兩个壹起舉



還有人要姣奕的版版拍壹下勒



舉得好酸歐=ˇ=
換手換手


就說要簽名
還要喊我愛棒棒堂
^^


壹堆人不敢喊
去去去ˇ


我喊得好起勁
拔吃=ˇ=



開始唱歌 跳舞叻
好聽 好帥 好好看 !!


跳唱完
就要開始簽叻

排超遠的
去去去ˇ


沒關係
很快就到叻ˇ



看到小傑他弟
還好
不是很帥



很快就到我們叻ˋ
開心


壹上台
第壹个 小傑 該說什麼=ˇ=? 互看 握手
第貳个 敖犬 天呀 !! 你好帥 互看 握手
第參个 王子 快點拿版子給他 爽 互看 握手
第肆个 阿緯 親合力超好的 !! 互看 握手
第伍个 威廉 =ˇ=? 互看 握手
第陸个 小煜 上次講話尷尬 不講叻 互看 握手


開心
哈哈哈
版版已經送給王子叻

按爽
希望他會看到

 
:)
簽完蓋完
就去吃m


=ˇ=
怎麼都沒錢
去ˇ


柚和姣奕很愛吵
到哪裡都要吵
快看不下去叻ˇ



吃完就去逛壹下西門町
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看到台啤的人
參个字
沒興趣 !!


我就去買青蛙下蛋
盧小很久



遇到變態
壹直看姣奕
看殺小朋友 ??


閃ˇ
後萊
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回家菈


上公車
好無聊
姣奕還學 嘎拉嘎拉嗚 (笑)
XD


大家都累叻
小樊睡搞搞 (偷拍)
姣奕睡搞搞
柚柚沒睡 (暈車)


我精力旺盛
不知道要幹啥
壹直在唱愛情學測

好聽


很快就到新莊叻
就下車
自己走回家
冷ˇ



HAPPY DAY*


我愛棒棒堂    _  王子 :P
















            ‘夢♥ 冒險,

台長: My Name Is,喵匠♥
人氣(8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咳’ |
此分類下一篇:薪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拿到EP叻

ˇ ° ,, 姣奕 ]] --*
哈哈哈`我上台不知道葯講什麼xDD
在台上好久‵不過很開心喇
嘻嘻嘻‵我愛小煜
LovE ♥ :: Fabien
RoCkEr 煜 ˇ
2007-01-28 20:01:36
傳說中的好口愛學姊
我不愛棒棒堂
我愛甜甜圈

今天好口愛學姊
也有遇到棒棒堂的說@@"
可惜我沒停留
因為我要去排隊 排甜甜圈XD
哈~恭喜妳有簽到唷^ˇ^
我愛甜甜圈 不愛棒棒堂XD
愛妳的好口愛學姊~~~
2007-01-28 20:13:40
㌔ 將 * 笨 蛋
開心 開心

跟小樊a了一本歌詞

有簽名的喲!!
2007-01-28 20:21:16
♥::喵晴屎’*
壹緊張
什麼話都忘叻=ˇ=


我很乖
只跟王子講話 !!



沒講錯
開心 :)
2007-01-28 20:45:11
♥::喵晴屎’*
你要愛棒棒堂
甜甜圈
10元路邊攤壹堆 !!



嗯ˇ
謝謝
2007-01-28 20:47:51
♥::喵晴屎’*
去去去ˇ



算你幸運 !!
2007-01-28 20:4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