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2:53:31|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天:*:。☆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irl say:

             可能哪天,
             天空會變成紅色的,
             那表示我為了愛情傷了心;

             可能哪天,
             天空會變成黑色的,
             那表示我為了愛情痛了心;

             可能哪天,
             雲彩會變成棕色的,
             那表示我為了愛情絕了心;

             可能哪天,
             世界會變成黯色的,
             那表示我為了愛情死了心;

             無所謂,
             即使我給自己機會再回頭一次,
             也不會有彩虹等著我......

    boy say:

             可能哪天,
             星星會變成藍色的,
             那表示我被愛情撩了心;

             可能哪天,
             月兒會變成金色的,
             那表示我被愛情撫了心;

             可能哪天,
             晚風會變成銀色的,
             那表示我被愛情偷了心;

             可能哪天,
             夢境會變成彩色的,
             那表示我被愛情佔了心;

             有所謂,
             如果你給自己機會再回頭一次,
             將不只有彩虹等著妳......

                          -By頤♬

台長: ☆小白點˙政妹♂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新訓第一天:*:。☆彡
此分類上一篇:╭♬買制服:*:。☆彡

§愛玩α阿文§
照片這女低正唷~
2007-09-03 01:18:04
版主回應
  教你來看文章的

  部是來看妹的ˇˇ
2007-09-05 13:4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