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1:25:2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個月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一月裡一個人散步。

我在二月裡感覺到孤獨。

我在三月裡對寒冷麻木。

我在四月裡植秋天的樹。

我在五月裡寫了封情書。

我在六月裡空出心深處。

我在七月裡允許你進駐。

我在八月裡淺嚐相思苦。

我在九月裡接受了錯誤。

我在十月裡忘了怎麼哭。

我在十一月裡回到熟悉的孤單夜幕。

我在十二月裡重拾心情,準備一個人散步。



生命是循環不息的一種結束,循環的不是生命。

是結束之前,必須承受的................

循環的痛苦...................



















台長: ☆小白點˙政妹♂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妳☆╮ |
此分類下一篇:。星光幫。因為我相信←一定要推。超好聽☆╮
此分類上一篇:。基測分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