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38:2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已經1點多了(真像豬)

然後就不想去補習班

機掰中打電話來

我跟ㄊ講我肚子痛(哈哈騙人)

看了一下電視沒啥好看的

之後卒仔約我出去打球

就出去了

看到黑鳥正要走

問他說你晚上會去補習班ㄇ(他說會真乖)

打到一半阿勛來ㄌ

跟別人報3打

把別人電到不成人樣

太無聊看ㄌㄧ下時間

已經6點多ㄌ

再打電話給我媽說幫我請假(壞小孩)

打到7點多回家

洗完澡攤在床上睡覺

黑鳥就打電話給我

約我去打球

太累所以我就沒去

今天都沒去補習班(爽)

可是我又想看到機掰中被我嗆ㄉ臉

咳~可惜

正在準備心情去樹林報到

YA~~~~~~~~~~~~~~~~~~~~~~~~~~~~~













E n d~~~~~~~~~~~




台長: ☆小白點˙政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永☆╮ |
此分類下一篇:。潘裕文-安全感←請給予最大的支持☆╮
此分類上一篇:。爽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