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4 23:00: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在平安夜前的第八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聖誕節特集 --

薑餅組合屋:

我在全家便利商店有看到,是義美出的。

跟盒裝模型一樣,裡頭有薑餅板塊、糖霜醬、糖果巧克力等等,
可以讓你自由組合創意薑餅屋,售價是..忘了是450還是280?

附帶一提>>

台北車站大廳舉辦全國特級西點廚師創意薑餅屋大賽作品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聽說不錯,雖然我還沒機會去看....^^;)


開巴士的聖誕老人:

今早因為機車鑰匙被鎖在車廂裡,於是只好搭公車上班。

在台北橋轉搭捷運接駁公車「紅R32」(名字真帥!),
一上車就看到司機先生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
呼呼~真讚耶!

因為首都客運是在三重起家,所以我家附近沒有首都客運,
直到最近知道有公車可以到南港園區才有機會搭乘。

不得不稱讚一下首都客運!
車子雖然不是全新的,但是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
每個司機都超親切有禮,回答問題也說的仔細又詳盡,
每一站之間還會用麥克風預告下一站站名,
開起車來也超平穩的~
難怪他的評鑑永遠是所有公車業者裡得分最高的!
雖然沒搭幾趟,可是可以感覺到公車內的氣氛很好,
尤其是我每一趟路程必須轉公車,立刻可以比較出不同之處!
不論搭車或下車後,乘客心情都很愉快,司機先生也都很愉快,
根本就像是和樂融融的大同世界了嘛~


最後:

沒錯,這麼快就最後了因為最近好忙啊!!
雖然在公司裡發生不少事,但是實在是不容易寫長篇記錄....
所以先過一陣子想的起來我再慢慢寫了....^^;

不過我一定要說的是,我真的挺喜歡目前的工作,
不論是環境或者同事或者工作性質,都相當的好啊!
(喔!對了..老闆和薪資待遇除外...)

即使公司遠,但是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上班說~
我跟同事開玩笑說,因為老闆和薪資糟,
套句某ID8隱藏人物說的:(我真的忘了他的名字!^^;)
『來公司不是來做事,是來交朋友的。』
(原文:『來大學不是來上課,是來交朋友的。』)

目前希望先安定工作個至少一年,累積經驗和作品嘍~: )

啊!要趕緊結尾了!平安夜真的快過啦!

大家聖誕快樂喔!!^^


報長:Genie 發行人:genie_545 創刊日:2002.11.2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