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3:37: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7/10-悠活渡假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四點我們就到了悠活
辦check in等了好久哦~一一"

說什麼我們的房間還沒整理好就幫我們換房
明明三點就可以辦check in了耶

到房間換上泳衣就跑去玩水
玩SPA、滑水道、懶人河
玩到六、七點回房間洗澡

之後到『紅魔鬼餐廳』吃晚餐
那時大約八點多了
是自助式的餐點

但一個人要價650 還外加一成服務費
真是超級貴 都可以去吃上閤屋了

服務生說他們九點就關了
但說最晚可吃到九點半
我覺得也太早關了吧

好了 重點來了

菜色不是很多
而且服務態度很差
吃完的盤子收超級快 還在你旁邊掃地

時間還不到九點
就大喊還要拿菜的客人趕快去拿好
他們不再供應餐點準備要收餐了

話一說完馬上超快速的收餐
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
一轉眼乾淨到什麼都不剩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邊吃邊罵 心情超不爽
花錢還受氣 東西也普普

有一家人最可憐快九點才進來
就看他們只好拿了一桌子的菜
因為已經收餐完畢
但也別無選擇 就這樣悶悶的吃
臉上表情自然也不太好

個人對悠活的評價是沒什麼
我絕對不想再去第二次

所有的設施其實普通
可能小孩會比較喜歡吧
房間也還好 餐廳我真是不敢恭維

隔天快中午退房
意見表我們就寫的很真實
把我們一肚子的氣都寫了上去

沿路大家一想到就覺得真是差
也不知是在貴什麼

我還比較想去住前一天的民宿
漂亮又舒服的多
實在是挺令人失望的

台長: Rene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