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9:59:3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
國中好友打電話約我去看電影..
所以我去看了明天過後~
本來我是不想去電影院看的...
但是因為很久沒跟醬油去看電影了~
就答應嘍....
(本來還要找另一位好朋友..
但是他去參加營隊了..
真是認真的大學生..
相較之下我還真糜爛..)

就進去看啦.........

恩.....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ID4喔...
因為兩部片導演.製片是一樣的嘛~
所以這兩部片~給我的感覺是很相像的~
羅蘭愛莫瑞奇~
他好像一天到晚都覺得人類會滅亡~
但是都會有很聰明的人~讓某些人活下來~

明天過後是在講~
溫室效應所帶來的災難~
暴風雪、龍捲風、海嘯、地震 . . .
我覺得ID4蠻扯的~
但是明天過後我倒覺得很害怕~
因為我總覺得好像會發生耶.....
特效做的很棒~
一些人性的描寫也不錯~
但是我給它跟特洛依的分數..差五分~
80~~~~
很有故事性~特效也做的很好~
但是並不是多經典~
就是災難片嘍...
不過..是很壯觀的災難片...

如果喜歡ID4的人~可以去看看~
你應該也會喜歡~

台長: 基泥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