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2 10:13:07| 人氣1,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瓶即完勝-CREDO 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jpg

孕期已經進入後期了,對於每天面對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小妞E比跟每天揹著肚內硬梆梆的胎兒
只能說孕婦真的非常的忙碌,加上我又不得閒,很愛工作,小妞只要一睡覺就是我的工作時間
打掃+照顧小孩+接案工作...媽咪我真的是忙翻啦....
但這樣也是過得非常充實啦...
這麼忙碌的我,對於保養也完全不敢馬虎,但其實也很希望能夠有那種擦一次就到位的保養品說..哈哈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最近發現了這個來自日本的新品

CREDO 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

IMG_2401.jpg

頭皮及臉部敏感型肌膚適用
主成分:枇杷葉萃取液、甘草萃取液、Nahlsgen、玻尿酸、鉑金富勒烯
(官網介紹)

IMG_2402.jpg

除了臉部使用外可以讓皮膚變得緊緻
更能讓肌膚在天天調理的過程越來越透亮
只用一瓶化妝水就能達到肌膚的基礎保養
(官網介紹)

IMG_2403.jpg


此款化妝水是由日本京都大學及大阪市立大學共同開發研究的Nahlsgen成份
1198e6ace70050569919fe (1).jpg


另外還有添加鉑金富勒烯成分
另外還可以使用在頭皮上做保養
頭皮老化速度是臉的六倍~
所以也建議在做肌膚保養時也可以一同保養頭皮喔

1.jpg

來自日本純水製造,添加高濃度的有效成分
喚活美肌彈力升級雙效奇蹟
CREDO喚活彈力醒膚化妝水(CREDO Elasticity Waking Lotion)
添加高濃度1%枇杷葉萃取液與甘草萃取液達到敏感舒緩作用
並加入Nahlsgen成份及玻尿酸的成份賦予肌膚滋潤與透亮並充分滲透肌膚深層
使老化肌膚恢復彈性
臉部或頭皮清潔後,將產品均勻的噴灑在臉部或頭皮,用手拍打至吸收

IMG_2404.jpg
*請勿直接接觸眼睛,如果發生過敏現象請停止使用
我想這大家都清楚吼..不要那麼傻喔..哈

IMG_2405.jpg

個人覺得噴霧式的非常方便耶...而且這樣夏天也好涼說

IMG_2407.jpg

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薄荷清香味道
非常非常舒服耶...弄在頭皮上也感覺好清爽...


IMG_2409.jpg



當然立刻就來用看看啦....很期待說

1拷貝.jpg

非常方便只要輕輕拍打到吸收就好
而且很快就吸收囉...感覺肌膚是水水嫩嫩的喔...但完全不黏膩

2拷貝.jpg

針對我很容易脫妝跟脫水的鼻子跟額頭也可以加強按摩一下增加保濕效果喔..

3拷貝.jpg

像我有化妝的習慣.在化妝前也可以用化妝棉沾濕濕敷..這樣一天下來妝會更服貼喔...
對了,有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喔..(當然也是要看個人體質,非常敏感的人建議買回去後先在手內側測試一下喔..)

4拷貝.jpg

用完的化妝棉也可以拿來擦脖子跟全身
像G妮也拿來噴肚子..哈哈 我的孕肚也要來好好保養一下...
全身保濕很重要呢...

5拷貝.jpg

這款化妝水完全就是深得我心啊...(夏日懶惰媽咪專用..哈)
而且除了臉部保濕外,頭皮也是要好好的保養喔...一瓶兩用實在是太棒了...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吧...
附上粉絲團連結,他們不定期會有新活動喔...
粉絲團



目前活動資訊
請先點選LINE的「加入好友」然後再利用「ID搜尋」輸入「@cct1151n」
後加入CREDO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收到相關活動消息及好康報報‧

thumbnail_CREDO LINE%40官方.jpg
廠商FB好康資訊
凡至廠商FB粉絲專頁&LiNE@生活圈的活動即可享有抽獎活動!!
有機會抽中很夯的國際牌負離子吹風機喔!!
更有很多預購及訂閱電子報商品買一送一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參考粉絲團頁面


也謝謝看到這裡..也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 …。…。…。…。…。…。…。 …。…。…。…。…。║☆。╮


台長: genie1215
人氣(1,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美容 |
此分類上一篇:卸妝也能好輕鬆-Bifesta碧菲絲特清爽即淨卸妝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