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3 13:17:38| 人氣31,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必剪一次的超質感髮型,就交給專業髮型師Sonny-HEADLINE (H PARK)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長髮這件事情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但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不知不覺留長了
但也覺得整理有點累...
像G妮每次如果要出門,就會用離子夾把頭髮夾順
看似很像很整齊,但也感覺有點沒有生命力
我也想要來一點日系蓬鬆的生命感阿......求
(圖來自網路)


但頭髮這我又不敢亂剪,因為其實我沒有固定的設計師
所以之前有過很不美好的經驗
把我頭髮剪得亂七八糟..每次如果要去髮廊,我的心就會七上八下的
這次因為是姊妹介紹我來的..我也從來沒來過...
位於東區靠近忠孝敦化跟國父紀念館的中間區域的
HEADLINE
一靠近過去...我有被它的氣勢嚇到...哈
請原諒我有點俗...哈


畢竟宅在家裡久了..而且小白都只帶我去逛夜市...嗚嗚
(小白:講的好像我很寒酸= =夜市很親切好不)



推開的門把超可愛....是H耶..


進去的櫃台也是超有設計感...
一拍照大家人都跑光
而且其實進來有三四位服務人員
都很親切地對我笑..我有嚇到
東區不是都很冷漠嗎?太令我感動了...



最近傳出好事的許茹芸也送花來喔...



一樓右側的椅子..超可愛的..還可以像電影院那樣收合



處處都感受的到設計的用心喔..



我們坐的是二樓



不知為何,感覺雜誌格調好像也跟一般的髮廊不同...
比較有質感吼..



一樓就會先換上髮廊專用的袍子(上面也有H喔)
看得出我的頭髮扁塌又出油吧..嗚嗚


接下來助理會問你要喝茶,咖啡,還是可樂
有看到很貼心的還有杯蓋嗎?
竟然還有餅乾點心
怕我們坐太久..哈



會幫你把你的外套給吊起來
然後給你一個牌子到時候可以領回



接下來是設計師Sonny先登場啦.
他先來跟我討論等等頭髮要怎麼剪
長度可能要先拿掉下方毛毛的那些




瀏海跟整頭幫我帶出層次感...
為了觀眾好,我的臉還是打上G妮醬..真的超呆的
臭小白幫我拍得那麼呆= =



我很認真地說,我想要一個美麗的劉海...


今天G妮要來消費的是護髮跟剪髮
然而HEADLINE非常特別的是
他們有剪髮師,染護師,助理
都分開進行,然而這是我今天的染護師 Ash
他也詳細地跟我說明了今天護髮的部分..



接下來就是助理 Joker幫我洗頭啦
Joker長得一點都不像美髮設計相關的人吼
感覺很像學生...哈哈
我跟小白討論,他們裡面都很像文青,都不像做美髮的
開潮店的還差不多..哈
我覺得給男生洗頭雖然一開始比較怪
但男生洗真的很舒服耶.而且Joker幾乎都是用按摩頭皮的方式洗頭
媽呀~真的超級舒服的啦....下次還想去說..



洗完頭隨手拍拍
這裡到處都有精美的設計喔...果然是千萬裝潢...




接下來就要開始護髮啦~



男生可能都怕施力過大,都很溫柔的對待頭髮
這樣很好...



我猜他的年紀,結果竟然沒猜中
我想說看起來很年輕說...



慢慢的..我就變成花媽的造型了....





來個正面照..哈哈
花媽無誤



用蒸氣蒸10分鐘




Joker也很貼心地先送上雜誌..我懂為何感覺比較有質感了
他們雜誌都有穿書套..又貼貼紙耶~



而且弄到一半也跑來問,水有沒有滴下來
想當初去別間髮廊也是護髮,弄蒸氣弄到一半臉上都是水
但這裡沒有喔..算很專業



拆開來囉~




檢查一下護髮的效果
今天做的是深層的護髮..不便宜 要$3500
(小白:吐血中)
但效果真的很不錯耶..因為這是讓髮質強韌的
我回來梳頭髮,真的掉落的變少了



接下來就是要來剪髮啦



家私超多的(台語)


Sonny從頭到尾都在跟我講,如何保養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比較容易出油
他還希望我可以每天洗頭,然後告訴我會幫我剪一個我回去也很好整理的頭髮
我聽到這個keyword 整個就是超級相信他的了....中~~~



之前看過很多東區的設計師都是很有個性
就是你別囉嗦,要剪就聽我的
我來之前超怕的...但朋友說絕對不會
Sonny超級細心的,他會一直跟你聊,看你想要的風格
然後會建議你,讓你用現在最熱門而且又是你可以接受的風格喔



而且他會看你的型來判斷你的風格
我有跟他聊天問他,他說當然會看人啦
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啦.要看哪種人就剪哪種髮型
我幾乎沒啥溝通,Sonny就知道我想要的風格了耶...讚



而且其實G妮之前劉海都是自己剪
馬上被他發現了..哈哈.他說 劉海是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自己剪,哈哈,難怪我自己每次都剪得很呆



這次的重點主要就是要帶出整體的蓬鬆感
他一直強調頭部的蓬鬆感
然後我就跟他說,跟小曼老師好像喔...
他就默默地跟我說,之前當助理的時候,是小曼老師的助理
哈哈哈 難怪口吻超級像的啦!
然後Sonny是EROS出身的,所以也是幫很多藝人弄過頭髮的設計師喔~



然後Sonny教了我很多護髮的技巧,他說剪的部分沒有問題了
接下來就是要保養好頭髮(不然頭髮剪再好也會毛毛的...嗚嗚)
這樣頭髮才會漂亮蓬鬆
(有感覺到蓬鬆超級重要了吧..
我超愛這種齊長的fu啦
左右還圓圓的 超好看~~~~



瀏海也是我愛的~~~
而且層次剪超好,自然地撥開就可以了
我自己每次都亂剪



雖然感覺還是很長,但其實都已經不同了喔...嘿嘿



放上比較圖給你們看
這是Sonny刻意直接吹乾給我看,他要給我看我平常自己整理的樣子
是不是整個都不同了呢...質感好很多耶...
(小白:感覺右邊頭有洗乾淨...哈)


接下來Sonny要幫我改變一下造型


要幫我做自然的捲髮造型~~~~




這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自然技術,就是不夾起髮尾
留約五公分手喔...放下來就會自然許多喔



有看見鏡中我的自然感了嗎...



是不是有貼近我愛的日系風格了



對了,Sonny他跟我講了他因為有參與電影工作的髮型設計
所以他也很會編髮耶...天啊...真是找到我命中的設計師
之前要找會編髮的很難..不然就是把我編的很俗..
他說下次要教我簡單的魚骨編...ohya~~
我會了在教你們..哈



嘿嘿,好了...我的快樂滿意剪髮
這次連小白都很讚嘆耶..真的很用心在剪我的頭髮
對了,這裡的剪髮是1300包含洗,雖然比較起來比一般的沙龍貴
但我覺得很值得,畢竟頭髮真的很重要..而且好的設計師
絕對會帶你上天堂...
(小白:我覺得你多了喔....指)
小白說下次也要來剪看看..我們就等看下次Sonny能不能幫小白把
他的頭髮想辦法剪多一點...哈哈看起來不要那麼少


去到了門口,Ash很貼心的送上洗髮精跟護髮素
真的太sweet了啦~這種服務真的來很值得



重點是他還提醒我去洗手間,我整個就是忍很久阿...



洗手間在樓下,等於這裡就有三層樓耶...真是大啊



沒錯,這黑黑的們就是洗手間= =



這是女生的


這是男生的



進去很特別的是洗手台的水龍頭
超級可愛的啦..



然後牆上這幅畫,也讓我小小的嚇一跳..這是從右邊看



這是從左邊看....是不是有嚇到= =



上完洗手間就出去啦...
看到超特別的傘架



晚上的牆面質感也很棒



這個H很有fu說



其實他們營業時間只到17:30 但也都是做完才走



晚上也是很壯觀吼...



回到家再認真地拍..其實竟然也都還是沒變
我們坐摩托車說...哈哈
超強的


我深深的感覺得我頭髮整個護完超有光澤的
而且也把很多分岔的頭髮剪掉了
這趟真的是太值得了啦~~


此刻我的心情就有如圖片一樣...
我也立馬推薦了姊妹一定要去試試喔~
完全都是我親身感受,沒有作假喔...讚
 

G妮今天的
設計師:Sonny
染護師:Ash
助理   :Joker
也送上名片給你們參考囉
對了,Sonny因為有參加電影拍攝髮型工作所以要預約喔
可以先打去預約時間,最好提早一點
大家真的可以去一次看看喔..包準你會愛上
像G妮那麼小資的人都推薦了..哈哈




Headline hair styling於2011年12月成立,
位於台北市東區,空間佔地130坪,
為知名髮廊H Park Hair Dressing旗下今年隆重推出的全新品牌,
WEB 

HEADLINE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48巷19號1,2F
TEL:(02) 27118837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台長: genie1215
人氣(31,3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美體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精神與體力的來源來自..(怎麼有點怪的fu XD)
此分類上一篇:好菌多!健康多多~ 交給我的150億大軍 Niji's Diet 日機 朝活益菌

xyz軟體
Good!
2016-05-04 13:4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