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2 09:00:00 | 人氣1,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呀!請給我小V臉~DR.CH國字終結緊塑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字臉....剛好好死不死的G妮偶就是國字臉(嗚嗚)
當然拍照有時候有一些角度可以避掉
但是也不是每次都可以自拍...有時候別人幫忙拍照的時候
要是角度沒橋好..就整個掉漆了...
最近發現一個新好物!!

DR.CH國字終結緊塑精華


不來試看看怎麼行呢!!!


官網介紹:

臉部和諧柔順的線條是東方人的最愛,鬆弛的兩頰肌膚看起來易顯老態,肌膚緊緻看起來自然就年輕了。



「DR.CH國字終結緊塑精華」是邱醫師為了多年苦惱的妳,以東方美臉新概念研發了緊緻兩頰肌膚的新產品,是妳柔和美臉的秘密武器!



由全球華人權威-邱正宏醫師精心研發,講求以專業、簡單、有效的方式,輕鬆擁有緊緻臉龐。『膚質保養』、『臉部緊緻』雙重奏!緊緻、保濕,讓老化肌膚凍齡,打造炫目吸睛的美肌美人,就交給DR.CH!



產品外盒背後也有非常清楚的介紹!!!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
吼..我一定是太愛吃硬的東西..才會咀嚼肌肥大...Orz



也有非常清楚的代理商+服務電話喔!
這很重要!!(點頭)


這次提供的是10ml的隨身瓶!
小小的非常精緻呢~



是很方便的按壓瓶子~





使用給你們看一下^^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有洛神花茶的味道耶!!!哈


推開後延展性非常好...



是比較滋潤型乳液的感覺~


輕輕一推也很快就吸收囉!!!
好吸收才能發揮效果呢!


試用在臉上給你們看看...
就是那個腮幫子..真是討厭呢!!!!
使用感覺起來反而覺得還蠻清爽的呢!!
不會有油膩感耶~


有了這個好東西..對於瘦臉這件事情!!我可是會持之以恆的喔~


畢竟美麗也是要努力維持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呢~(握拳)
我會好好努力的~~
尾聲也送上
DR.CH國字終結緊塑精華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一下吧!!
<體驗>夏日將近!出動窈窕秘密武器-GO~DR.CH 魔塑S曲線緊緻霜
<體驗>肌肉痠痛!就交給草本的天然舒緩專家-澳摩油
<體驗>窈窕維持的"偷吃布"給我完美曲線吧~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體驗>肌膚立即滲透的有感保濕精華~薇佳 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
<體驗>想要美的冒泡!當然要靠-BEAUTY BOOST 白靚發泡飲囉~(文末抽獎)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台長: genie1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