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0 10:03:30|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艷陽天,防曬必備~交給 MILDSKIN 搞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白:首圖想嚇唬誰?)
哈哈,放個前後比較圖咩...

最近的高溫真的非常驚人
尤其是看到新聞播到大陸的高溫異相
覺得也太可憐了吧
在屋子內都變成火爐,都無法待在屋子內了..

在台灣雖然沒有很好,但也是已經算很幸福了..
而且看到北極熊離家覓食餓死的畫面..真是也太想哭了
所以我除非太熱,不然盡量不開冷氣..
也算是對地球盡一點小心意吧...(抬頭)
(小白:這是應該的好嗎?邀甚麼功呀...= =
)

好啦~拉回來
身為愛美的女性,除了做好美白,保濕,清潔外...
防曬更是很重要!!
如果防曬沒做好,紫外線容易造成皮膚老化
你後續做再多都沒用..

今天要來介紹底妝防曬啦~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

環境污染會強化紫外線,並對肌膚帶來顯著破壞,導致斑點產生,造成肌膚老化提前,隔離防曬工作,成為美肌首要目標。富含全新高效清爽吸油為基底配方的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SPF50,讓妝感穩定輕輕貼著肌膚。(官網介紹)


 
隨時呈現清妝感的好膚質!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有效調理肌膚油脂,隨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滋潤,使妝感更服貼持久,含水量極高的成份讓上妝更輕鬆並且不易脫妝。(官網介紹)

 

長時間清透無暇!

與肌膚緊密結合,具安心完整隔離效果,皮膚緊緻,同時賦予肌膚健康的保溼精華素
(官網介紹)

 

舒緩及安撫作用!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有效隔離紫外線,於肌膚表面有效隔離紫外線A.B,透氣防曬結構。(官網介紹)


 防曬功效!
對臉部有極佳的保護力,能給予肌膚最佳耐受力的防曬乳。(官網介紹)

 無油膩感!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質地輕薄,清爽不油膩,不容易堵塞毛孔具有絕佳的透氣性,保護皮膚時間長,含保溼成分。(官網介紹)

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水份流失,長久保持皮膚的健康!具防曬性能,能抵禦強紫外線侵害。(官網介紹)

 保護肌膚.最新防曬概念!
『底妝+保養+隔離+防曬』獨特的四合一防曬粉底,更能保持皮膚晶瑩,為肌膚提供輕盈透氣呵護。(官網介紹)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007號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針管型的產品
因為接觸空氣的機會就會變少,變少的話品質也比較穩定
不容易氧化,就不會造成產品變質

 

而且也不會不小心失手過量..哈哈
我還蠻容易做這種事情的



這款雖然說是防曬型的
但是非常令我有驚嚇的薄透感
而且竟然不油...我還蠻怕會油的防曬產品..



而且擦起來非常非常自然
展延性也非常的好,一下就推均勻了,非常好上手
肌膚看起來都有粉霧感了~~真是令我驚艷!!!



一樣在臉上使用看看吧~
右圖是我擦了一半的樣子
有發現很自然但膚色已經完全不同了嗎?
而且是非常自然的遮瑕....哈哈


快快推開來,不然還蠻搞笑的說..哈哈


當然也要快快上好妝給你們看..不然也太搞笑..哈哈
整體而言非常的喜歡喔

而且我有驚嚇到這次的防曬新品的粉霧感
因為G妮我本身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非常滿意啦~
當然每個人膚質不同使用起來感受也不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去搜尋看看喔~
而且MILDSKIN的價格也是非常親民的
像我之前就買了一堆
分享給姊妹用也非常不心疼喔...哈哈

太陽那麼大防曬真的很重要喔~

推薦給大家^^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台長: genie1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