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3 12:30:01| 人氣1,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強保濕聖品現身~Viscontour維詩朵 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hi~有發露G妮的孩子們..應該都知道我本身
對於臉部保濕這件事情非常的熱衷吧...
甚至想要去用醫美注入一些東西...哈哈哈
(小白:有我在你休想...)
對壓.臭小白都愛阻止我...我想他是怕我變太美會拋棄他吧...(仰天笑)
哈哈哈
最近臉皮怎麼那麼厚...哈哈

好啦~要來講講正題...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

超級保濕的好物啦.....(給我尖叫聲!!!)

(小白:真的病好重...)

Viscontour維詩朵 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維詩朵 高濃度玻尿酸 [精萃原液] (5mg/1ml) 
高機能保濕肌膚,外用玻尿酸 


官網介紹:
來自法國知名大廠 賽諾菲
這款由法國知名大廠出品,德國生產的Viscontour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為專業級無菌單支包裝的玻尿酸產品,產品特性除了完全無添加化學防腐劑外,其pH值接近皮膚酸鹼值。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不含油脂的配方,可做為保濕精華液,用於一般保濕乳霜前第一道補水手續,鎖住肌膚水分



維詩朵 高濃度玻尿酸 [精萃原液] (5mg/1ml) 
高機能保濕肌膚,外用玻尿酸 
(20支) 單次使用1ml滅菌安瓿包裝
來自法國知名大廠 賽諾菲


嘿嘿..是不是常聽到玻尿酸
但是又感覺陌生又害怕呢?哈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玻尿酸是甚麼吧~~~有請大神~

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屬於天然多糖類物質,外觀為無色透明、具有黏性的膠狀物。它原本就存在於人體內,是保持肌膚彈性及含水量的重要物質,具有保濕、潤滑皮膚的作用。玻尿酸之所以在美容行業炙手可熱,不僅在保養品市場上受歡迎,在醫學美容領域也成為各美容機構的熱門療程



這並不是刻意炒作的結果,完全是因為被尿酸超強的美容功能。玻尿酸的鎖水能力非常好,1克玻尿酸可以吸收500毫升水分,與膠原蛋白只能攜帶相當於自身30倍的水分相比,玻尿酸可攜帶相當於自身500倍的水分是膠原蛋白的16倍。正因為玻尿酸可吸取大量水分,且在任意氣候、環境下作用於任何肌膚,都具有高保水性,所以保養品中添加坡尿酸,可以有效保持皮膚的含水量並重建水脂保護膜,讓皮膚更加水嫩、有光澤。




玻尿酸可攜帶相當於自身500倍的水分是膠原蛋白的16倍
看到我寫的那個重點...你們有懂為何現在很多藝人都要去注射玻尿酸了吧!!!



這次超級棒的是都是單支單支一次使用完畢的包裝...



而且你們有看到是哪裡做的嗎?
哈哈..是德國喔~~~

(小白:大家有眼睛好嗎?= =)


放大一點給你們看!!!



每一支都是使用滅菌安瓶包裝~這麼讚的產品..
立馬拆一支來用啦...哈
輕輕一折~很輕鬆的就可以打開了


打開是完全透明無色無味的菁華水狀..

適合敏弱肌質、調理肌膚、高機能保濕、專業保養使用
安心配方,不含油脂、香料與防腐劑
貼近肌膚酸鹼值,親膚性佳
市售獨特無菌單管包裝
德國製造,原裝進口
主成分:玻尿酸 




輕輕的擦在臉上...
是一種特殊的保水劑,作為皮膚天然的保濕。 
是一個知名的保濕劑,有效補充肌質所需水份。 
是一個有效的抗皺劑,延緩老化產生。




記得擦保養品的時候..要很輕的擦喔~
不然會有皺紋...哈哈



話說..雖然一支小包裝上面寫1ml
但是...打開始用臉都擦了兩次...還是用不完耶~
當然也要來保養脖子啦~~~


均衡的抹在脖子上..
適用範圍
 可直接將維詩朵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當作為日常肌膚照護程序的一部份,塗抹於最需要強效保濕的肌膚部位,例如:臉部、頸部、雙手。
 在使用活性成份的保養品程序前使用,例如維他命A醇(視網醇)、維他命C、甘醇酸,可協助其他養分運送至肌膚內並加強活性成份的效果,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可舒緩肌膚乾燥之狀況。




這隻很神奇的是...超級快就完全吸收了耶...@@
第一次使用後..我整個有超傻眼的fu~
其實再寫文時已經用了10天了..整個肌膚都明亮了起來耶...
你們有感覺到嗎..哈哈



保濕做好了~
上了妝也非常持久跟服貼喔
這就是我為何都很認真的做保濕的原因呀!!!(握拳)
每天使用,讓皮膚看起來更健康、平滑和更容光煥發。
不含油脂配方,可作為使用一般保濕乳霜的前第一道補水層。
為單次使用,滅菌安瓶包裝,使用容易。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保養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呢~~~(甩髮)
(小白:現在到底在驕傲啥?)


尾聲也送上官網

Viscontour維詩朵 高濃度玻尿酸精萃原液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最近把婚紗拍完了耶!真是好開心喔!再來就是要挑照片囉!!
不過要等到下禮拜才能挑...哈
這周要去看喜餅囉~有人有建議的喜餅嗎?
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喔~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台長: genie1215
人氣(1,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換上有型又可愛的I PHONE 新衣 就出動"膜換美機"吧~
此分類上一篇:黑頭粉刺們!Bye~ 就讓 B‧liv速效護膚 來拯救偶的皮膚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