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2:06: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角戲女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自己一個人坐在路邊攤津津有味的吃著臭豆腐飽足的盤算著大蒜和辣椒如何散落在碗裡的時候,我甚至不能再更開心了。還會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都這麼樣的放下身段在個鬼攤子吃東西而這的確對我而言是莫大的享受,還一面回想下午自己一個人在家看的文藝電影片段一面做作的掉眼淚。只是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哪裡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曾幾何時,自己足以有能力獨立完成這些事情?不斷的回想。是啊,習慣到不自覺完成所有的動作。哪裡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原來曾經真的有人在我手機裡留言跟我說話曾經真的有人坐在我床邊的另一個角落,即便我從一開始就自言自語自怨自憐自說自話自賣自誇。多麼重大的一個發現,甚至我的手機都被我故意丟了,沒錯,是我自己丟的,而且是故意的。在我做出另一個令自己得意的決定之前繼續不停的吃繼續不停的反社會繼續不停的唱獨角戲

台長: Geni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