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8 18:04:36|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心中一定是如刺在背的心理

我現在知道我在那些人的眼中是什麼角

如果說是抗日戰爭

我是日本人中的重慶的炸不死的青蛙

(說是中國廣播公司的前身)

或者說是國民黨大致從中國本土潰敗的時候

緬軍的如刺在背的對象

因為我們老是贏她們嘛

而且每贏一次

就壯大一次😎

 

我們靠著少數錢就能如意的過生活

而且好像在她想要的地盤發電子報

而且還毫無顧慮的住在這裡

休養在這裡

她們不會如刺在背喔👀

太貪心了我覺得👀

 

他們每輸一次我們壯大一次阿

而且她們還一個一個家去騷擾想要說服

早就壞事傳千里摟😎

 

人家看我被欺負

說是我們這邊誰被欺負

就都會自動看不下去之下就會加入

哪需要用網路或像她那麼累阿😎

 

就是像

緬軍的如刺在背的對象

因為我們老是贏她們嘛

就算是老是(被揍)

但是看不下去的人就是會加入

因此每被欺負(被揍)一次就是會被壯大一次😎

 

我也知道我原先就有部落格

就一直被視為眼中釘👀

 

我也知道大家都很想拔掉自己的眼中釘

但是無奈

我就是沒有依此跟她對抗的意思

不過可能是她心中有麼變態因素

認為就是想把我趕走😎

 

借問

我在我家生活打字有礙著她嗎

所以我知道他們的觀念有點那個

我只能說是管太多了😎

 

可能在她心中

我的存在對她而言是如刺在背

其實連具體批評她也說不上

她也不會把我當不相干的人看👀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