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7 18:13:00|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日語,就讓我奇怪的,覺得他們一下變開明了。

因為學日語

爸媽就給我很大的自由👍

 

沒辦法啊

一如培里的美國黑船事件

日本被迫開國一樣

然後媽媽就辦了網路

自知壓抑不了我對求知渴望

外公也開始跟著家人鼓勵我多上網外

就是另外鼓勵我多去圖書館😊

 

我也就在糊里糊塗下

認為學語言是學該語言所能呈現的知識的一把鑰使👍

 

我毫不知道是自己的父母是覺得

該來的

還是得讓它來😎

 

因為我知道一般領養父母的

多半會這樣還著還是有一天讓自己養的兒女知道不是自己生的😎

 

父母只是我認為是沒辦法讓我求知上不自由

而我是這樣就認為他們讓我學習各種語言和辦網路能直接接觸更多知識和更多語言

而他們重視我的成績

就是在到天上的時候

在遺言上對我的網路成績是讓他們驕傲的其中一項😎

 

由於這個我本身是混血兒

我自己的母語的感覺就像是母語是台語和日語

就本來不知道的狀況下我學語言起來特別容易

就覺得知識大爆炸時其實比別人的渴望強😊

 

現在這個網站是想做成知識知性的網站

家人對我自豪有我這個家人的是這一點

但我之前絲毫沒發現這一點

我其實母語是什麼不能確定

也就是生母是日本人😎

 

就是因為自己感覺自己的父母怪怪的

在我開始學日語時

父母就算自己多不懂

就禁門大開

辦網路

學語言

上圖書館

破天荒的滿足我這個AB型雙子座😊

 

就算是他們自己的觀念原本是滿保守的

我的上網成績也成為他們回到天上的一個驕傲(在訃聞上寫著)😎

 

我想他們是覺得

該來的還是要承認的😎

學日語

就讓我奇怪的

覺得他們一下變開明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人生無限公司〞教育篇 |
此分類下一篇:多為和AI世代的人相處的時代著想
此分類上一篇:在講日語時,中文不輪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