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4 15:27:3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人家的支持而早已遺忘的事

我發現阿

這幾個月很多知道我的情況的人

都跟著我去學習我的採購方式✨

 

宜蘭這幾年有多很多大賣場😎

 

然後我就知道

這樣我們這種人是絕對多數

也明白了我們這種人為何越來越多

並且增加的速度大概是那種人的兩三倍😎

 

他們看到那種人都是聚焦在比較貴的量販店

而且讓我這個旁觀的知道還持續著人家蓄意買光東西

了解到這是逞著花錢花不完的想法😎

 

沒有那些這幾個月一直學著我的購買方式

我也是不知道因為那種人買貴

而變成知道那種人要買光東西的背後是

〝不怕自己錢花光〞

而且因為知道我的購買方式

而且知道我買東西有包括米拉、沙拉油拉、之類的做孝親費

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我想大概因為有人去學著我的購買方式

才有好幾年因為旁邊都是那些學著我怎麼購買的

我就以為那種要買光我想要買的東西的現象

已經消失了

而我也不知道那種事情是因為這樣還存在著😎

 

多虧越來越多人學我怎麼買東西

我才會幾十年來都不知道有些人還會有這種買光我想買的東西的心理

還存在著

然後一想就知道

好幾個人來買光東西

就是我一個人要花的錢的數倍😎

 

八成那種人還不知道我已經以為這直種事情消失了幾十年

現在我覺得知道那種人是怎樣沒有顧到自己花錢花得太兇了✨

 

我想到可能跟人家鄰居一樣也會破產

但是我也不清楚為何一直花

而且只是因為想用買光東西來欺負我😎

 

因為大部份人都有良知拉

會讓我知道他們藉著學我麼買東西

讓我不必擔心被欺負👍

 

我就這樣幾十年都不知道這種事情事持續發生的

但現在我想是人家破產的原因👀

 

我為家裡買米跟調理油做孝親費的事被傳出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