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03 20:23:4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猜到的詐騙方式

好像我的自然學習法

讓人誤以為我有小耳多

是那個詐騙集團準備要施詐騙的藉口😎

 

我清楚那個詐騙集團是那一個級別的詐騙集團😊

 

大概我們家是〝留學和外交的家庭〞變成人家對人家想比較的藉口

藉口施詐騙😎

 

不過我家是沒什麼遺產

然後覺得

這樣有可能在有錢人或者大地主邊周旋

如果施取比較心的話😎

 

如果是這種比較好騙的

也就是大學生

可能讓人先混亂進大學的價值觀

例如本來進大學事要學一技之長的

或者大學士考進困難

在大學中生活比較悠哉才人人想要考

一施取比較心就會認為過得辛苦之類的

我想可能這樣

那種人一覺得生活過得要比東比西

多有錢或多有生活觀念都會騙垮掉😎

 

我想因為我家是那一種家庭

就知道他們事哪一級的詐騙

因為要對付我們起來〝必須施予白手套〞😎

 

那個人就這樣被下海賣淫的

但看她的生活現狀

過去還能說滿有錢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讓人不解為何要介入
此分類上一篇:被詐騙集團弄到下海賣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