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3 11:51:4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以經沒有拖拖拉拉的習慣

一切都以病好一半的心情去做準備
也不去用幾月幾號在那裏去想

在病房
就是一直以小時或時間內達到多少標準論
反正以經沒有拖拖拉拉的習慣
但還是受訓練

有的人
腦中開會
就是一睜開眼就整天跟聲音討論
然後一直看我跟那種病人的差別

就飲料而言
我知道能快一點達到媽媽的標準
帶是剛買也是需要全心全意去改

不過早就忘記之前一個項目就儲值一張悠遊卡的習慣
也有很多習慣都忘記了
包括家庭革命

我也知道她老爸死了阿
她說她的伯伯叔叔是影武者

剛剛覺得家裡改建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就是別人眼中的瞎貓碰到死耗子
住到這家醫院
反而病情及體重迅速恢復
這周三又知道自己的身體有恢復健康
因為小便回到開水色
醫助說我猜對了
代謝變正常了

一直想沒有健康底子的人會對那種是有反應
然後一健康體力變好變沒有體力不夠的運動不爽快
才會對那種事介意

反正我體力發揮到過癮阿
沒去里生病的人

看她一直〝影武者〞
有的身體健康人就不在乎了

她爸生前嚼檳榔成習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晚8:30的話〈雖然比別人發展要慢但...〉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剩幾十個鐘頭
此分類上一篇:巷口對面就是一家『美廉社』便利商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