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01 20:57:3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知道沒有妄想也就不至於焦慮打人了

我看今年也是她不安定的一年
因為我沒妄想症
而她更氣了

開始知道一年的第一個星期麼過事影響到一整年的心情
我是因為去年暑假住院
改善調妄想症
才會因為在醫院不清楚自己變得怎樣
只知道沒有妄想也就不至於焦慮打人了
我也因為當時人在醫院
不知道我跟她的相對關係
所以很靈的
她爸的批評
變成肉包子打狗
哪來的破產論調我也不知道

她剛剛說我好忙
可能是一般病人自己會嚇自己一樣
不過大概也了解別人的發刊率
但是唯一我知道的是
她這樣在乎只會一直有發作情況產生
誰會去在乎別人怎麼樣
會在乎那是因為已經是朋友關係了
大概是自己要騙人所自己欺騙自己的
我讓她停留在邊
因為我想注重增進世界觀
她說的是我熟到不能熟的事
所以我就隨便她描述旅遊的見聞

今年就是我開始有具體的防守新知上的力量
去防守我的作是熟到不能熟的攻略國際觀的方法
因為我留意到她是被動的
而我主動到連出國預算都不煩惱的

她都對人是以偏概全的拉
出國錢不會賺
還誇自己是國際巨星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我要先學會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給愛網購的人良心的建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