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8 11:35:0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是抓狂

可能是體質上的事

她早上精力比較旺盛

而我一天當中沒旺盛也沒低落

大概是因為吃藥

而稍早我是有點在乎她

但是

也印證了為何她為何不識時務了

我覺得

她難怪會體質虛弱到怕見到我

我覺得她不是有智慧的強

也還好我上升魔羯

才沒有跟她一起早上過度的亢奮

可能是她請求醫師早上不要吃嗜睡的藥

帶也因為她

很久以前我就追求心情穩定了

我只當她甲狀腺機能亢進

而我有過因出車禍而傷到甲狀腺

喉嚨被車門撕開一個洞

也許當時她就已經是要我對她起反應才會瘋的

事實上

我只對談戀愛感興趣

我記得當時受傷時是開始不知為何順從爸媽的

到現在我的病情因為這種事而大幅改善而不自知

到現在一天只須多吃兩顆藥

就不太會去想東想西而情緒化了

不過也會因為她太過亢奮的說『***是精神病患』而有些在意

所以我就只好出門買飲料了

因為這個事是需要強制隔離的

她把她的人生看作是在玩電動玩具

早起....

我看只會亢奮而已

因為我覺得這是抓狂

而不是冷靜地運用早上的時間

就放她一馬

所以才說她甲狀腺機能亢進

所以過一陣子我想要早上去圖書館看書

因為我正好早上血壓較低

沒她那麼亢奮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