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20:45:2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因這種態度而早些得獎

我現在完全的相信主耶穌在我身上

不是具有具體的形象

而是有靈

祂將是我的管家

因為首次得知那個女生有視幻覺跟聽幻覺

而我沒有視幻覺

要是有的人迷信偶像迷得太深

會真的有視幻覺


昨天盡了全力

去解釋她的視幻覺

然後我因為不適應而冒險寫大膽的言語

造成我腦部過度放電

不過可能因這種態度而早些得獎

而讓我想到最後一次參加保齡球賽得到全縣精障組第一

而是最後頒獎的時候強忍著發作從領獎到回家

也是一拳未出

算是滿會壓抑住激動跟慌亂的

今天一想我對喜歡的事不會半途而廢

然而興趣廣泛到讓人以為我是要求完美的人

昨天又鬧這種不會罷休的脾氣

還好我最近四個月平日就有妥善處理自己的情緒

所以今天把昨天類似的情況當作流一場汗

因為太拚了

最後得裝作沒事而不讓爸媽擔心

這個裝沒事女生最了解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