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3 15:13:22|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成她要以自殺要脅

我覺得最近會想自殺

完全是因為自己一方面想早出道

一方面對面又很貪財對我造成的心理影響

不過神有計畫性的拯救

上衣周讓我知道有『橫山家之味』的電影讓我想寫爸爸

其實已經讓我知道『橫山家之味』的改編生活就是答案

而另一個知道想自殺的原因

是我無法知道她為何瘋了而讓我難以配合

才會在那瘋女規定不能寫出好作品跟要寫出好作品在打轉而想不開

想成她要以自殺要脅

其實我昨晚還想到很多問題的原因與答案

寫出爸爸的故事是其中之一

神的安排的其中之一

所以我不必怕工作太過盡力而薪水多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CM時間利用法習慣和有些人根本不懂利用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的經驗像蕭煌奇寫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容易接收到別人的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