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4 21:10: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驟變的天氣讓老人發脾氣是對我一個提醒

每個人都應該會有情緒化的時候

像我媽跟對面那個伯伯

都一起發脾氣

原因是寒流

但是我想是面對天冷的時候剛好今天我不喝飲料

已經幫助到我不胃熱

而沒有因燥熱體質的我去讓血管怎樣

總之這個驟變的天氣讓老人發脾氣是對我一個提醒

我以為老人很能控制脾氣的

但我也覺得

還好我有部落格可寫

否則跟他們一樣怨氣難消


兩個人一個在我左手邊的樓下一個在我右手邊的樓下

我曾說過要像光禹一樣的寫女性向輕小說

但我也只能像吳建恆一樣說話事務性較重

兩個人的廣播節目都在同一時段

這時媽媽在用平版手機廳淚光閃閃

而對面那個伯伯在唱燒肉粽

這挺對稱的

都是依些不想清楚的人跟舉動

反射性行為就知道誰懂得快樂EQ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