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30 21:34:3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車場!……還是山路好玩!』

我雖然想計畫道2030年嘗試自己的智力突破

但是面對我久久啟動一次工作

需要在工作前先『暖機』一下

就是知道自己哪些時候的耐力退步了

每周這個時段就買兩瓶飲料

尤其對面不可思議的網路重度使用

跟很多人迷網路遊戲一樣

22年來連眼鏡都懶得換

這個….有點像是我惹的禍

但是起碼比起她

我過去還有上社大

寫過幾本小說

跟網路遊戲迷來說

我少了聲光傷害身心

只因爸媽一直希望我自己買自己的東西

加上要有資格當上足球教練

畢竟真實的職業或轉職比較好玩

可能以前都一起陷進她這一種想像

就是我以為她真的找到工作了

而且有很多人相信她那一套

因為我一直都對這種事像是在說

『賽車場!……還是山路好玩!』

因為我自己解破了一個人踢球的窘境

現在講應該沒問題

『賽車場!……還是山路好玩!』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