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18:17:0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愛工作第二部曲

什麼是OT
它是職能治療的簡稱
我覺得自己有職能障礙
我覺得自己只要每天像衝刺一樣
面對每一週的成績結算

至少不要的愧對每週的自己
每週要有每週的計畫
也許這週要每天按時洗澡
下週要按時起床

每週是較沒壓力的分量
一天太快
一個月又太長沒有把握
所以放輕鬆
這樣來講又有自信

出去應徵工作
原本老闆答應面談,有提供住宿
但是面談下來,他因為我的壞習慣
而讓我本來滿心歡喜而落了空
因而有點想不開..............一天

經過這一個星期一以來所得到的教訓是
1.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遲到的病人比比皆是,我不見得是最優秀的
他們是我的挑戰的目標,我的勁敵,算是棋逢對手。
2.不急,慢慢來,那裡是工作熱誠的地方
缺乏職場能力的我,這一星期以來,知道了天高地厚,所以規劃了
自己稍微的簡單目標。

其實,多一點的挫折,是會讓自己短時間內成長許多
職能治療其實會對自己好一點
一點一點的進步,不要操之過急
一點一點的進步,不要操之過急
.
.
.
.
.
.
.
.
一點一點的進步,不要操之過急
好嗎
下午 06:01 2007/12/26緋村劍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出線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家的大少爺要出茅蘆拼經濟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