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20:04:41| 人氣9,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動與我

推薦 3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羽球一哥一姐

從小就有運動習慣的我,運動就像吃飯,

是每天必做的事,運動伴我一生.

 

小學時流行打棒球和躲避球,

可以參加校隊,每天放學後留校練球,

這麼好康的事,我當然不會錯過.

 

到國中,體育老師帶著大家打籃球,

有生以來第一次拿著籃球投籃,

在罰球線外一投竟然是空心,

從此迷上了籃球,每節下課十分鐘打球,

中午不吃飯,先打球等到午休再吃飯,

放學後打球到天黑才回家.

 

到高中運動更多元,游泳,跑步,舉重,單槓,

凹手肉(比腕力),都是我的興趣.

每天樂此不疲,參加比賽會得名是很大的動力.

 

大學時用功讀書,只為比賽而運動,

拿過游泳和跳高的很多獎牌,

也參加長跑,惜從未得名.

 

我長的高高瘦瘦,肌肉結實,

當時預官受訓時,身高177體重70,

是裝甲兵學校選拔出來的籃球校隊,

到台北比賽中正杯,比賽期間,

不知由那兒冒出來一堆長官球員,

比了幾天居然當了板凳球員幾天,

這個不好印象讓我從此打籃球興趣缺缺,

又因為打籃球常會發生碰撞,

太認真打時很容易受傷,

籃球算是我目前唯一不再從事的運動.

 

入社會後,學了打羽球,從此熱衷一輩子,

算算到今年已經超過40年了.

前20年,每天至少2小時在球場,

後20年則每早一個小時在球場,

每星期至少打5天,

剩下則跑步,游泳,健身房,想到就做.

 

運動讓我一輩子身材保持不變,

每次運動完之後,精神百倍,神清氣爽,

那種感覺,不運動的人永遠無法體會.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身材負責,

要享受人生,享受美食,那就要勤奮運動,

有了強壯的心肺,結實的肌肉,柔軟的筋骨,

若加上正確的心態,人生才美好.

 

註:

打羽球,認識了一堆球友,他們都是三四十歲,

也都是球迷,患了球癌絶症,哈.

每天早晨準時報到,掃地,熱身,打球,比賽,

只能說,真的是快樂的每一天,你羡慕嗎?

 

 

 

 

 

台長: 王維
人氣(9,944) | 回應(0)| 推薦 (3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