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19 11:37:07| 人氣1,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貨兩訖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覺得,我給了員工舞台,有了好的環境,

在職場中,可得到學習解決各種問題的機會,

我讓員工去進修,讀大學,讀研究所,

幫忙付全額學費,就為了讓員工身處學習環境,

找出自己的興趣,知道學無止境,

為了讓學習更有動力,畢了業就加薪,

取得國家證照加更多,這無疑的,

就是讓員工更專業,眼界更寛廣,心胸更大器,

但其實,好的員工就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

老闆做這些事,都是為企業而做.

 

員工認為,我的能力愈來愈高,

我對公司忠心耿耿,全心全力投入工作,

我的職位已到頂端,公司就這麼大,我該何去何從,

我還年輕,前途不可預期,小盆栽種不出大顆樹,

我該如何決定去留?

 

任何一個時候,要做困難的決定,不能再考慮過去,

過去的已經是沉沒成本,我們要考慮的是未來,

在現在的這個時間點,公司和員工,其實是

銀貨兩訖,誰也不欠誰.想明白了就知道

在這之前,公司的栽培和員工的努力付出,

沒有誰多誰少的問題,是這個過程,

兩者合力演出,一直走到現在這個時候.

現在是好或者是壞,是以前種的因,

但也只是你自己心中的評估,

而以後是好或是壞,從現在開始想吧.

台長: 王維
人氣(1,3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