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8:35:0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大早6點多


就被挖起來


因為我答應


蔡承翰


要陪他ㄑ瑞芳高工報到





真的有夠。。。。。。。。。。


   

遠~*  的啦。。。。。



以為是我學校





再過ㄑ4站




結果他是上瑞芳高工



不是基隆高中




所以要做到瑞芳站




做ㄌ不知道過ㄌ多久




終於到ㄌ






到那。。。。那ㄍ



那邊的景象



我來過。。。。。



今年4月清明節跟東他們



坐火車來的地方




好熟悉攸~~~




我ㄑ才ˋ知道



原來瑞芳高工在



旁邊



呵呵ˊˋ



回來坐車火車上玩牌




我贏ㄌ一場必輸的牌


最大只有2隻K


再來就是11以下的牌



完全沒有怪物什麼的





她拿3ㄍ大葫蘆還輸我

結果他太大意


輸給我




真是好笑




喝呵!!!!!










































台長: 。→ 達達 ~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